男人3个小动作暗示对你有想法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1:他会试图用开玩笑来打动你

他会不会模仿金•凯利?或者说一些微博朋友圈里的笑话段子来逗你开心??男人经常用幽默来吸引异性。如果他一直在开玩笑讲笑话并尽其所能逗你笑的话,那么他一定在绞尽脑汁吸引你注意。

2:他会与你实实在在地交流

如果他对你有意思,他会问你一些问题或者谈谈他自己的故事,他会抛出一些试探性的问题,而这些问题不是你三言两语就能应付过去的。

3:他会整理仪容

他是不是突然用手理顺头发?或者捋一捋小胡子?再不就是拉直领带?当他在你面前整理仪容时,说明他对你有意思。把上面这些表现记住,当你跟一个男人相遇时,观察一下他的肢体语言,如果有几项命中了,恭喜你,他大概对你很感兴趣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