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处薄女人嫁了婚姻不幸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男人什么地方薄女人嫁了婚姻会不幸呢?在面相学说上,男人面相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他的运势、婚姻以及命运。生活中,哪些面相的男人是女人不能招惹的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面相分析吧!

当越来越多优秀的女人们不想找男朋友不想结婚的时候,男人们是不是应该感到可悲呢?

多了一个单身的女人,男人们就少了一个找媳妇儿的机会。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很多男人太自私,让女人们伤透了心,下面看看哪种面相的男人最自私吧。

第一种是嘴唇很薄很薄的男人

嘴唇特别薄的男人大多都是薄情寡义的人。

这种面相的人做事情时非常自私,对自己的亲人都没有半点爱心,还经常埋怨别人对自己不好。

这种人就属于恩将仇报的人,你对他越好,得到的不是感激却是无穷无尽的抱怨。

所以,女人们还是远离这种人吧,避免最后让自己受到伤害。

第二种是鼻子带尖的男人

男人的鼻子下垂而且带着尖,这种人很阴险也会算计人。

做事情时即使得了便宜,也摆出一副我没有占便宜的样子。

而且这种人小肚鸡肠,从不喜欢吃亏。但是做事情又不懂得留余地,可谓是机关算计。

所以不管是找男朋友还是找合作伙伴,这种面相的人都不可交,很容易被人家卖了还得出力帮着数钱。

第三种是眼睛特别小的人

大家都说小眼睛聚光,其实在面相学上,眼睛越大越实在,也越傻乎乎的,并且很容易被别人欺骗。

而小眼睛的人心思非常多,做事情也是滴水不漏。

我认为这种面相的人被别人占了便宜之后就会牢牢记在心里面,时刻寻找时机准备报复。

第四种是脸色阴鸷的男人

这种男人给人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好像是皮笑肉不笑。

跟这种人交朋友,感觉非常压抑,根本没有轻松的感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