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的男人和他3岁的老婆 真相感人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男女关系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至于男女如何相处,也是值得人们深思的,有的人因为被伤害过了,所以就再也不相信任何真情,其实并不是的,总有些人和事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之间感动,为那些真挚的男女情感所祈福。

2010年,他的未婚妻去部队看望他,这原本是一件高兴的事,却就此断送了这个小姑娘的一生。

电视剧一样的桥段,他们出去散步时,双双发生了车祸。

他没事,可是她很严重,这场车祸让他的未婚妻差点病危。

医生说,她虽然手术成功了,但一直昏迷不醒,可能成为植物人。

他没事时就一直守着她,翻出当时他们互发的137条短信,读了20多天,她的眼皮动了动,微微睁开一条缝。

后来快一个月时,她终于完全醒过来了,可是却像个小孩一样,看什么都很茫然,谁叫她都没有反应。医生说,由于左半边脑子受损,她可能一时很难认出人来,智力也只有3岁水平。

面对这样的情况,他的父母都劝他不要和她结婚。连她的姐姐都劝他说已经“情至意尽”,就当认个亲戚吧。但他已下定决心要和她在一起。他和父母僵持了2个月,终于同意了。

在部队服役完后,终于和他“3岁”的小妻子办了结婚证,成了合法夫妻。

刚开始的时候,陆某的未婚妻不仅生活不能自理,吃饭走路都是很严重的障碍。

不像8点档里的负心桥段。

陆某没有放弃,他像她的爸爸一样,教她说话、穿衣、吃饭、走路。

车祸前,她只有90多斤,非常清秀,现在有160斤,长相也变了很多。他说:她是我的女人,我有照顾她的责任。

陆某说,只要妻子站在村口等他,看到他抱着就哭的话, 那一定是想念他了。

“也许她永远都好不起来,也许永远都需要我照顾她,但只要我还能动,我愿意陪着她一起长大。”

好男人不多了,哥们你算一个!谢谢你又一次在这个物质的年代告诉了我们什么。

什么样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以家庭为重的男人

爱自己的老婆,爱自己的孩子,这样的男人是最传统的男人,在家里可以做一手好菜,在工作之外,时刻把自己的重心放在家庭上。

想想老婆今天是不是开心,孩子是不是需要我来接送,天气热了老婆要不要买件衣服,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衣服,我要好好注意一下。

等有机会我也要给我老婆买一件,或者大街上或在办公室里看到同事穿着一件很漂亮贴身的衣服,很好看,就想着也要给自己的老婆买一件,看到别的孩子有的东西或享受的条件,自己也记在心里,自己也要给孩子创造一个这样的条件。

要对得起老婆也要对得起孩子,很少去酒吧,或KTV或去跳舞或打牌,或和同事朋友一起野跑,长时间不进家。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