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处高耸的女人男人千万别娶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哪个部位高耸男人千万不能娶呢?在面相学说上,通过女人面相我们可以知道哪些女人会克夫吗?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看面相呢?克夫的女人面相是什么样子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什么样的女人克夫吧!

男人不能娶的女人面相

在中国古代有严格的男女规矩,是不能够逾越的,其中以“男尊女卑”为最根本,解释男尊女卑为,男人要行规范之道,担负起社会责任。

而女人要行承载之道,担负起养育教育下一代的任务,而绝不是男人就尊贵,女人就卑贱,这种解释是完全错误的!误解了古人的本意,我们学习易经与传统文化不能望文生义。

男人是社会生产的主体,女人是生育后代的的主体,女人性格温婉,男人性格刚毅,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现代社会女人性格男性化,那么什么样的女人面相男人管不住呢?

颧骨高耸的女人

女人“三权命”之一,就是女人的颧骨高耸、高凸,引据民谚所云,女子颧骨高杀夫不用刀,男人颧骨高江湖逞英豪。

女人颧骨尖耸高大的,这样的女人性格霸道,善于辖制别人,即使她表现的很温和,但是其骨子里却不是这样的,什么事情都要插手,时时刻刻都操劳无止。

中医上颧骨处是小肠经循经的地方,而小肠经是最阳的经脉,而男人属阳,所有女人高颧骨的,放眼看去,婚姻能够一次而白头偕老,那就是个梦。

女人额头高广

女人“三权命”之二就是额头高广,也就是额头宽阔而大的女人,这样的女人面相心野,在家里根本拘束不住,必须在社会上去做事,看问题有见地,而且视野宽,一般的男人是管不住这样的女人的。

大驼峰鼻女人

女人“三权命”之三,女人生就一副大驼峰鼻,所谓的驼峰鼻就是鼻梁向外凸起,而且起节的,具有这样的鼻梁面相的女子,性格方面自视过高。

而且盛气凌人,遇事不服输,不达目的不罢休,根本不鸟男人的建议,独立独行,男人无法约束和管理这样的女人。

下巴颏前凸的女人

下巴颏过于向前凸起的女人,也就是下巴明显向前凸的,这样的女人性格霸道,不耐激触,占有欲望强烈,攻击力强,针锋相对与男人较劲,所有这样的女人也无法驾驭。

牙齿外凸的女人

牙齿外凸的女人,性格激烈,内心没有容忍度,遇到不顺心的环境,则激烈回应,颧高齿凸必克夫。牙齿前凸配以高颧骨,克夫不止。

十大克夫女子面相

女子谈到克夫色变,具体的克夫相需要综合分析。有的女子眉清目秀,根本就找不到克夫的标志,但依然离婚再嫁,这是面相学所无法解决的问题,我们要论述的是,有明显标志的克夫面相。

如果女孩子符合克夫相,那么就要痛改前非,改变性格,调整性情,再辅助以改名,或者改电话号码,改风水布局,或许有断缘再续,情同再造之姻。

1、环眼秃眉面相

女子大环眼,眉毛秃,性格暴躁,感情淡薄,不重情意,薄幸无情,屡屡婚姻而无所成。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