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有好运这处毛千万别外露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鼻子

在面相学上,鼻子被称为“财帛宫”,有“问富在鼻”的说法。一般来讲,如果一个人的鼻子丰润隆起,方正笔挺,圆润有光泽,则主一个人非富即贵。如果一个人的鼻孔外露,则主一个人一生贫苦,而且还是短寿命。如果一个人的鼻子颜色灰暗,肉少,则表此人是贫贱命,一生与富贵无缘。有的人鼻子高耸入天庭,则说明此人会很有成就,四海威名。如果一个人鼻头总是圆润,山根部位长得长而且笔挺,鼻梁方正笔挺,则说明此人是大富大贵命。

人中

人中是指鼻子下方到嘴唇之间的地方。人中在面相学中主寿命和子女状况,而以长的长、深、外缘宽阔为宜。如果人中端正,则是富贵相。如果一个人的人中狭窄而短促,则主此人会生活贫困。而一个人的人中宽阔明亮而有光泽的话,则主能做大官,威权显达。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