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做这小事来年必定行大运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临近年底,有些人就喜欢调整一下家居用品摆设。当然,合理的调整是可以的,但是调整时你一定要避开风水的煞位。若是随意调整布局摆设,不小心移动到煞位上,这个变化可能会会影响到风水,使你的运气受损。所以,调整时一定要避开风水的煞位。另外,办公台上的摆设也是一样的道理,一般的移动是不会有太大影响的,但是当办公台遇上今年煞气重的方位或方向,如果动了时,就会产生一定不好的影响了。

钱要入库

钱不入库,实际上就是代表你不敬钱财,也是导致你败财的开始。所以,年底前你一定要改变在家中、办公室到处摆放钱的习惯,这样才会赶走导致你败财的风水。其实,生活中有很多导致财不入库的风水格局,比如收银处紧靠后门或侧门,或是财务处设在近门处,抑或是住房、办公处设在克自己八字中代表财库的那个方位。这些格局都会导致财难入库,财来财去。

看怎样的风水年底最旺财

一、门朝东北 年底财运也旺

在12月份里面,一白吉星到东北。然后,在1月份里面,九紫吉星到东北。所以门朝东北的户型或店铺、公司,年底财运一样很旺。

二、卧室在西或门朝西的 年底财运最旺

平时看过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门朝西风水好坏比较参差。但是在年底,门朝西或卧室在西的,财运是最旺的。因为在12月里,九紫吉星到正西;1月份里,最旺财的八白星又到正西。所以卧室在正西,或门朝西的,年底财运最旺。

三、八字用神是水的 年底收入增加、有横财

风水之外来说,八字用神是水的,又大运走水等喜用神的,在冬天即年底财运一样会很旺。在现实生活中,也确实有那么一部份人总是在年底财运才明显旺起来的,这往往和八字的五行喜忌有关。

四、东南有洗手间或鱼缸 年底财运也很旺

这是因为在12月份里面,六白吉星到巽宫东南位。然后到1月份里面,五黄到东南方位,有水能催财。比如东南位有洗手间、河流或鱼缸,年底财运最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