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这里多条线必定家庭不合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人中深而长,清晰可见,亦代表好生养。一定程度上,对女性来说,人中象征着生育能力,子嗣,女人拥有深长而清晰的人中,势必生养容易;若男性人中粗而深,亦代表了生育能力强,体毛也浓密。

若非上述情况,人中线条模糊,与食禄似无界限,就说明该人生殖力不强,且为人较无情。另外,虽然于面相而言,有些部位饱满为佳,但是人中忌讳满而平。

人中深而长,宽而厚,象征会是高寿。人中越是宽、长、深、厚,就越是上佳,通常此类型之人气血亦特别足,为长寿之命;如上所说,深长又清晰的人中容易生养,子嗣多,也侧面反映了人身体的健康强壮,而其生出的孩子必定同样健康。故而,人中也能瞧出人之健康状况。

“人中”可观人之大体命运,却并非决定着人生运势。一命二运,有了先天的“命”和后天的调养努力,才是好命的基础,否则,再好的“人中”也不过是“暴殄天物”罢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