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大的女人竟有发财的命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么,其实一个人的运势好坏,不单单只是靠上天决定,自己自身不断地努力、进修也是会让好运常伴的,每个人从一出生就有自己独特的面相和体相,这个和财运运势也是有一定关系,那么你知道如何发财以及如何提升财运吗,下面来看看吧。

什么样的面相是发财的命

口大唇厚、眉距较宽的面相能发财

一个人如果口很大,且上下嘴唇很厚,这种人能守得住财的说法,是福气的面相。

再加上两眉之间的距离较宽者,最好可以容纳两只手指,这种人的面相代表运程会比较顺畅,此种面相的人容易有财运,能够聚集财运的富贵的象征。

额头开阔面相能发财

在面相学中,额头高且开阔和明亮给人的感觉饱满的,那么此种面相则是代表着富贵的象征。

当然额头也要光亮指的是不能有伤痕或者是凹凸不平的痕迹都会影响到人的财运,高额头和明亮开阔则是富贵的象征。

鼻高肉厚面相能发财

所谓的鼻高指的是挺直和高昂,鼻头及两边鼻翼丰厚有肉,但鼻孔要细小,鼻子也是财富,代表着富贵的说法。

此种格局的鼻子不仅能够顺利的发财,而且一生也都容易有贵人相助,事业和财运顺风顺水。

1、修炼财力,有明智观念的女人更会赚钱

每个女人都应该懂得:人生最为重要的内容是生活,人的第一要务即是她对生命的责任。

金钱则是人类实现社会价值与自我价值的媒介之一,虽然不是万能的、唯一的,却是女人用来善待生命的重要物质保证。

2、增补财识,有睿智眼光的女人更受财迷

女人要想拥有财富,就要有赚钱的意识,也就是有财识、有眼光。而财识和眼光是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来培养的。

一个想经济独立的女人一旦有了自己的想法后,就会自觉地去学习许多东西,留心许多事情,这就已经是在寻找机会了。

也许你会比一些普通的女人在工作生活中付出更多的心力,但是你也会因之获得更多的回报。

3、思考致富,有创新思维的女人更有财缘

财富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音符,而女人要创造财富、把握财富,靠的正是创新的智慧。

要创新就要接纳新思想,突破传统理念的束缚,并且在局势发生变化的时候,及时调整自己的思路。

当一个人穷思竭虑地要找出富有创意的方法来解决问题时,最好的机会也将随之而来。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