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竟害怕女人嘲笑他这不行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最害怕女人嘲笑他什么能力不行呢?在婚姻生活中,如果男人某方面的能力不行注定会受到女人的冷嘲热讽,那么,女人讨厌什么样的男人呢?女人讨厌男人的哪些行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人不喜欢哪种男人吧!

男生最怕哪些方面被她瞧不起?

每一个男生在自己喜欢的女生面前都是希望被她崇拜的,即便是达不到崇拜的地步,也不希望被她瞧不起甚至于被鄙视,这是男人们的虚荣也是男人的尊严,因此,对于聪明的女生来说,男人的那几根软肋最好还是别碰。

最好别去质疑他的生殖能力

生殖能力的强弱是衡量男人是否足够强大的最主要的标志之一,也就是说,这关乎男人的自尊心与颜面问题,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男人会在自己心仪的女人面前表现出色,在跟自己心爱的女人那个前也会吹嘘自己的能力是多么的强大,其根本目的大多是给自己的女人足够的信心,甚至还有安全感的保障。

因此,就算偶尔出现表现不佳的时候,女生千万不可笑话或质疑他的能力,最好的办法就是安慰和鼓励他,否则,产生心理阴影的男人最容易出现自暴自弃临床表现的。

最好别嘲笑男友是“三无”男人

对于年轻的男生来说,除非有一个有钱、有权或者是有势的老爸,否则,没权、有钱、没势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虽说男人都知道古人所说“大丈夫不可一日无权,小丈夫不可一日无钱”绝对是一句至理名言,可是,权势是很难继承的,男人的成功是靠机遇、岁月以及经验熬出来的。

有时,就算自己很努力地在人生征途不断奋斗,有时也是没法达到的。

因此,女生除非追求的是官二代或富二代,否则,就应该给男友宽松的奋斗期,或许,他可以给你一个你所希望的人生环境。

最好别数落男友不够胸怀缺乏大气

在情感方面或是男女问题上,正常的男人在面临情敌竞争时都很难做到坦然淡定的,尤其是当女朋友跟其他男人在一起又表现出比较亲昵的时候。

如果能够仍然能够做到坦然面对甚至表现出一副无所谓样子的,基本上这两人的关系已经濒临绝境了。

否则,就一个心理正常和智力正常的男人来讲,天生的控制欲怎能容忍自己的女朋友有这种不检点的行为?

因此,女生如要批评男生心胸狭窄的话,应首先想想自己是不是有哪些事情惹得他生气了?绝大多数男人不会事事计较的。

最好别去批评男友的父母或亲戚长辈

男生跟女生一样,对自己的父母都是极其尊重的,而男生跟女生不一样的地方是你可以踩烂他的自尊心,但绝对不会允许你去批评他的父母或亲戚长辈。

即便是他们对你很不友善,甚至气到你发疯,你也只能跟他诉苦,而不能直接对他父母发脾气,这会被男人视作你瞧不起他或他家,这是男人的底线。

因此,如果你真的爱这个男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别把他逼到自己的对立面,别让他感到你不可理喻或是胡搅蛮缠。

因此,男人的思维模式就是尊重他的父母比尊重他更加重要。

最好别去纵容他无法渲泻的暴力情绪

如果你的男朋友沉溺于足球或者是拳击而乐此不疲时,你应该感到暗自庆幸。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