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祖坟做这事竟让家人不安宁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迁葬,也就是将旧坟迁入新选择的墓地行为。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旧坟发凶,急需立即迁移,以止凶得平安,这一种,救命如救火,来得也比较仓促;一种是,寻找到佳地,以求更大的富贵。

在地与时间的考量上,来得比较从容。修坟,也就是对旧坟进行修整,立碑等等,以求得到更上一层楼的帮助,这个也来得比较从容。

穷则思富,贱则思贵,小则求大,逆则求顺,等等,皆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可是,求之过切,望之过急,离开了风水的客观约束,则轻易进入认识的误区,掉进错误的陷阱。

一,新葬

大多数新葬坟墓,都是随时,随事,随地。后辈尽孝心,故人才能安稳。

讲一个缘字,去者之缘分,后者之福分。一般新葬后,不是新坟葬地发大凶,都不要轻易去折腾它。

有些人不懂,感冒发烧,稍有点不顺,就疑神疑鬼,以为新坟出问题了,去问江湖大师,大师要吃饭,打蛇随棍上,没事也说事,结果故人就不得安宁了,家庭也随之更不安宁了,这是无知又不孝惹祸。

二,迁坟

在风水实务中,迁坟,有应急避祸以及求更多富贵两种。迁坟,是很大的事情,需要考量的问题很多,要周到,拿捏要准确。

避祸应急的迁坟,要考虑祸事的大小,以及其周期连续性。一般是与人的性命关系较大的。

首先,要对各个坟墓的风水,与发生事情的关联,做细致的分析与正确的判断,这个是前提。这个不会看,看不准,那就容易出错,出大事了。

一些江湖大师,迁错坟,凶照发的例子很多,问题就出在这里。在广西,就有一个实例,有户人家,周期性发生命案,是祖上一个坟风水出的问题。然而,这家人找了个半桶水大师,不会查断,结果乌龙龙的将自己的父亲新坟挖起来了,凶事照发。

求更上一层楼富贵的迁坟,要考量地与运是否具备,以及旧坟的可迁性。怀迁一坟得大富贵愿想的人很多,各种层次都有,说起来,也很有趣。

底层求变的人,跟我说迁坟求富贵,我一般都边玩笑,边好心的劝告:你现在的日子过得好吗?能否拿出一笔可观的钱来谈迁坟风水的事吗?

如果你连积攒一笔钱的能力都还没有,那先赚钱。而日常生活顺利,快发点小财的风水,是阳宅风水,先做阳宅风水吧。积攒到钱了,再去聘请风水高手,慢条细理的好好看地,好好析坟,待运待时去做,富贵急不来,也来之不易。然而,也有不少风水迷途羔羊,不知天高地厚,来个“自己动手”,自学看地迁坟。有的家庭反对,自个偷偷去挖去埋,惹祸还不知道。有的,不敢迁坟,就去给自己搞“生基”。

在广西,有个自学风水的人,还是个医生呢,自己去看地,号地,做天子“生基”,做后不久,人也疯了,整天嚷嚷:“我就要做王帝了,你们谁想做官,我封你。”医院治不好,后来家人去将他做的“生基”扒掉了,人才开始正常。

迁坟求富贵,新地当然很重要。这就是看地的本事了。地是否真的,需要丰富的经验和过人的眼力,这个不详谈。地不真,迁坟只是傻逼游戏。地属凶,无知惹祸自作孽。地看好了,该迁哪个坟,有考量,有讲究。正在行运的好坟,不能迁。

一迁,就破败如山倒。大家族,偏房偏运的好坟,不能迁,一迁,原来好的败落,失德无福。在这方面实例很多。有的本来一切顺景的富贵家庭,由于迁了风水好坟,结果一败涂地,不可收拾。

地看好了,合适迁的旧坟选择好了,迁移进行,还需要合运合时,急不来。有的人,一等,就等十年八年。好地,葬不对地方,葬不合运时,都会发凶无福。

三,修旧坟

修旧坟,堂皇的讲,是子孙尽孝心,将故人居住的地方好好修缮一番。一般人,修得舒舒服服,干净整洁些;发家的,修得气吞山河逼人。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