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子这么穿想不倒霉都很难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谁都不希望自己倒霉,但是你知道么,运势是综合很多方面的,有的时候即便是我们生活中一些看起来不起眼的东西,也可能是导致霉运的元凶哦,那么倒霉的征兆有哪些,倒霉怎么办呢?以及袜子什么样的穿法竟然会让人倒霉呢,来一起看看吧。

我们每天的穿戴是一种风水补益,可能每个人都会注重自己的衣着,但是很多人都会忽略了袜子。不要小看一双小小的袜子,它其实是可以给你带来非常多的运气的。如果说我们的袜子穿的不够好的话,它是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霉运的。

一、根据季节穿袜子

不能反季节穿。

二、不能不符合性别

会影响到双方的感情。

三、袜子不落单

会影响财运,同样在感情上也会预示着人容易花心,见异思迁,或者是容易沾惹一些烂桃花。

四、不穿破损的袜子

很多人对袜子出现破洞总是不以为然,其实破洞的袜子会破坏我们的感情和婚姻,而且对于健康也无益处。如果说破了的话,我们就把它补好,或者说就把它扔掉,但千万不要穿烂掉的袜子。

五、不穿他人袜子

会影响感情和婚姻,同样也会招来非常多的烂桃花的。

六、不能顺意搭配颜色不合的袜

袜子的颜色最好一致,不要多种颜色混搭,不然会影响运势,工作中会出现小人。选幸运颜色的袜子助运。

七、注意整洁,不穿脏袜

会影响运势。

八、袜子不能长短不一

不能总是穿长袜,或者说总是穿短袜。

九、要分场合穿袜子

在什么样的场合穿什么样的袜子,直接影响运势。

十、不能一年四季只穿一双袜子

不能一年四季穿同一款式的袜子,更不能长年累月穿同一双袜子。这样会影响财运和感情,也容易出现小人,并且对我们的很多事情都是有影响的。

什么样的人容易倒霉

额低、额不平

额头低又不是很平的人做事情很低调而且个性又软弱,一旦发现自己配偶劈腿时会愿意委曲求全,跟第三者分享另一半。

额头发亮

没有化妆的时候额头是亮亮的,额头发亮叫做照夫镜,照夫镜就是照老公,意思就是克夫的意思。

额头亮的人表示她那时候的思考非常的自我、自大,只考虑到自己没有考虑到对方,她本身一定工作很不错,但是男人遇到她可能会吓走了。

眼睛过大

眼睛大的女性,虽然是很漂亮的,能够一下子就让别人爱上自己,但爱情上失败的机会太多,因为眼睛大的女性太重感情,太渴望浪漫主义的爱情了。所以是易失败的。太在乎一样东西,反而会失去。

鼻梁太挺

鼻子挺会有男人来追的,但是没有办法长期维持。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