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了男闺蜜后好处竟这么多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提到男闺蜜,有些女性朋友可能会对此有些疑惑,男闺蜜是什么呢?很简单,字面意思,男性闺蜜,现在有很多女性都喜欢找个男闺蜜,那么女人为何爱找男闺蜜呢?男闺蜜的好处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现在流行各种各样的词语,“男闺蜜”就算是一个,男闺蜜的身份不亚于女闺蜜一样亲密,只不过可以聊一些女性之间无法谈及的问题,但你知道为什么男闺蜜如此受欢迎吗?

一、不占你便宜

*先**个,男闺蜜就是与女性之间纯粹的友谊关系,能够轻松愉快的沟通,不管再怎么打闹,都不会觉得你麻烦。当你遇到问题时,他又能站在男性的角度给你不一样的关怀和建议。**的光明磊落、坦坦荡荡。不会打着“对你好”的招牌,行“占你便宜”之事。

二、性格好相处

性格细腻,脾气温和,有些女性化的倾向,比女生更女生,男女交流有默契。

本身3个女人一台戏,女性之间不发生嫉妒的心里,打死都不会信。

而男闺蜜的话,要么与你的性格**相似,能懂你所想,简直就像你肚子里的蛔虫;要么**互补,能帮你考虑到那些根本就在你认知盲区的事情。

三、绝不玩暧昧

或许你们的相识是从他对你表白开始,但发现相处了一段时间后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根本不合适,以至于关系从暧昧变成可铁哥们儿。

曾经想追你或者不排除将来还会继续再追你,都会如实告诉你。当时当下,绝不暧昧。

四、铁哥们关系

你虽然有女闺蜜,但你会更喜欢男闺蜜一些,因为男闺蜜可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特别是在感情上给你**的信任,虽然不是像女生那样亲如姐妹,但男闺蜜却胜似姐妹一样给你更多的帮助和提供一些感情参考!

五、口风紧及随叫随到

同时男闺蜜*大一个好处就是,当你遇到感情问题时,随叫随到,当你的垃圾桶,成为你不开心吐槽的对象,令女人顺利变得温柔平静。

而且还能从男人的角度来看问题,也不会有太多的敏感,能畅所欲言。一个像*药桶一样一点就着的男人,当然只会激发你更多的战*。

尽管有时候会小肚鸡肠,但是一个安全避风的树洞,能替你妥善收留一些“不足为外人道”的小秘密。

男闺蜜的好,女人们都懂。他们可以毫无怨言地当你的垃圾桶、司机、保镖兼知心大哥,是放松的陪伴和强有力的支持。

曾经有调查数据表明,80%的女性都想拥有男闺蜜。女人对男闺蜜的渴求可见一斑。

在我们对周边的女白领进行的小范围调查发现,拥有男闺蜜的女人在交谈中显得更有魅力,而且溢于言表的幸福感也让没有男闺蜜的女人眼神中充满了羡慕,当然也少不了被压抑着只是冒了个小头的嫉妒情绪。

1.男闺蜜到底满足了女人怎样的心理需求呢?

从一团乱麻中看到曙光

“男闺蜜是我的心灵导师,他特别懂我,能跟我进行精神层面的交流。”孙某笑言,“同性闺蜜可以一起逛街、八卦、聊家庭聊育儿,老公可以跟自己一起养育孩子,承担起建设家庭的经济重任,男闺蜜正好弥补了老公和女性闺蜜都满足不了的部分。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个圆,有男闺蜜的人生才圆满。”孙某的总结非常到位,在心理咨询师张某看来,男闺蜜的确满足了老公和一般朋友都不能满足的情感。

老公满足男但不满足密,女性朋友不能满足男。张某认为这是一种类似过渡性空间里的过渡性客体的关系,介于一种**的关系,对已婚女性而言,如果丈夫能满足所有功能的话,男闺蜜的功能就会弱化。

如果说类似毛绒玩具、毯子等物品是婴儿的过渡性客体,当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可以带给婴儿安全感和舒适感,赶走寂寞和焦虑。

男闺蜜不仅能给我们带来情绪上的安抚,还能带来实质上的帮助。在心理咨询师看来,男闺蜜给女性提供的是一种温暖型或者说是抱持型的关系。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