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一件这种衣服男友竟要分手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男女分手也是现在挺司空见惯的事情,原因多种多样,但是你要相信任何突如其来的决定,大多都是之前经过深思熟虑的,所以很多时候要注意那些话是不是男人分手的借口,或许是他早就想分开了,所以给自己找的一个分手的理由。

买了一件这衣服男友竟要分手

夏天来的很快,在南方早就入夏了,我开始想着在网上给他买件衣服,也算是我的一番心意,谁知道这个事情却造成我们分手的导火索!

精挑细选以后,没给男友说,写下了收货地址以后,店铺的店主给我打电话,一开始我以为是诈骗电话,听到对方声音以后,才知道这家店铺是我前男友的店,他看到我写下的收货地址和电话以后,才联系到我。

对于前男友,也算是爱过一场,现在的男友也偶尔会我跟他联系,可这却是巧合。打过电话,我也就算了,没有再联系。

等到衣服回来以后,男友看着倒是很满意,想必是前男友看到我买的男装,猜测到我有男友了,我确认收货以后,给我发短信说:谢谢你知道这是我店铺以后还买衣服,以后再买衣服看着我们好过的份上,我给你打折。

这条短信是在我洗澡的时候发的,我洗完澡出来,男友一脸的怒气看着我,“我就知道你还喜欢着你前男友!给我戴帽子是吗?我还傻的高兴的以为你真给我买衣服了,谁知道是为了这个找你前男友了啊?呵呵,我真是看透你了!”

我看过手机信息以后解释道:“不是这样的,我不知道这个是他的店铺,我下完单他才知道是我,我没有跟他有任何联系,过去了就过去了,你别生气,”。

男友说:“我不喜欢被戴绿帽子,我们分手吧,跟着我恋爱,还想着你前男友,你去找他去吧,我就知道你根本不喜欢我。”

不管我怎么说,他就是不肯原谅我,一直说要分手,网购衣服居然成了我们恋爱的一道坎,男友疑心是很重,这让我十分的苦恼。

那天晚上他就出门,几天都不肯联系我,晚上也不回来,唉,这段爱情该怎么办才好?

看到这里我觉得,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又怎么会因为这点事闹分手,说不定只是一个分手的理由,下面我们来看看男人常用的分手理由有哪些吧。

男人分手的理由

我不想爱情耽误我的事业

恋爱的时候,男人把爱情当作事业的催化剂,工作爱情两不误,职场情场皆自得。到分手时,男人却把爱情影响事业当成分手的理由。女性明白,男人以事业为重,好男儿志在四方,假如可以,女性愿意等男人事业有成后和男人再续前缘,怎料,时间永远是人最大的敌人,若干年后,男人女性各自成家,而当年那个以假乱真的分手借口也早已淡忘了。

你太多的缺点让我无法忍受

当初追女性的时候,女性在男人的眼中 完美 无瑕,就算很明显的缺点在男人眼中也是可爱的。可当热恋的感觉不复从前的时候,题目也相继而至。挑根拣刺,女性一下子生出了很多缺点,不得不佩服男人锐利的眼光。男人以此来作为分手的理由,可怜女性看不清男人的嘴脸,宁可发誓改掉这些子虚乌有的欲加之罪,也要死皮赖脸地随着男人。直到分手以后,女性为自己的缺点而自责。

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已经没有资格再爱你了

男人曾对女性承诺:“今生我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但是承诺是罪靠不住的东西。男人的热情一旦冷却下来,便再也抵抗不住外界的诱惑,新欢也应运而生。于是,另一段热恋开始,与前个女性的爱情保质期也到了尽头。

他干脆坦白了自己的过错,为的就是得到女性的同情与宽容。女性打算再给男人一次机会,但男人已坚定了自己的意志,以没有资格为由不再接受女性的原谅,无奈之下,女性只好放男人离往,但心底里对男人没有仇恨,只有惋惜。

女性要学聪明点,在恋爱的时候不能吃亏,分手的时候也一样。我们很优秀,不能让把我们甩了的男人扁的一无是处。看透男人的分手理由,做个聪明伶俐的女性。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