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这动作暗示对你有意思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4.被你的笑话逗乐,顺势勾住了你的胳膊

暧昧指数:★★★★★

喜欢指数:★★★★

在路人们的眼中,你们已经是一对情侣了。请你对着良心再回忆一下,你的笑话真的那么好笑吗?如果你坚持认为是你的笑话讲得太棒太精彩,那你太二了。

5.求你帮她玩游戏,哇你玩得好棒哟

暧昧指数:★★★★

喜欢指数:★★★

只说一点,广大男同胞们别真在游戏上无限耗费时间地求通关,千万别傻。

6.用小幽默跟你调情,疯疯癫癫卖可爱

暧昧指数:★★★★

喜欢指数:★★★★★

Give me five,然后十指紧扣,女生的这种小可爱对男生的杀伤力是无限大的。在未确定关系前,发生这种事几率极小,若真出现了,她一定是喜欢你喜欢到爆了,你这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幸运混蛋。

7.看到危险往你身后躲,一边躲一边抓

暧昧指数:★★★

喜欢指数:★★★★

人到遇到危险的时候就会去寻找安全感,你就是她的安全感,虽然有可能她也就是装装,趁机摸摸检测一下你个宅男是不是个瘦鸡。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