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婚后这一事让女人受不了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婚后做什么事情*让女人受不了呢?在婚姻生活中,有些男人的行为简直会逼疯女人,那么,你知道女人讨厌男人哪些行为吗?女人受不了哪种男人呢?为什么结婚后的男人会变化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男人婚后做哪四件事会让女人特别受不了?

很多时候,男人在婚前婚后往往两个样,婚前为了巴结女人,可以昧着良心说很多违心话,而婚后,伴随着女人被**拿下,男人开始慢慢显露它真实的那面。如果说男人在婚前可以无底线的包容甚至纵容一个女子,而婚后就可能变得特别搅牙和挑剔她的女人。男人婚前婚后的不同变化和反差,会让一个女人既伤感又无奈,尤其当一个男人在婚后做出以下几件事情时,会让女人特别感到崩溃。

1、总想追问女人过去感情经历

一个男人时常纠缠女人的过去感情经历,表明这个男人心胸有问题,这样的男人实际上不值得女人爱。虽然,男人对女人的过去都会充满好奇,但面对女人的过去式,本不应该再去产生过多联想,此时,不懂翻篇的男人是不讨女人喜欢的,那样不仅会给自己添堵,同时也让自己的女人感到痛苦。追问女人过去的男人,往往不是个感情成熟的男人,*终只能让女人觉得他曾经太伪善,现在很烦人,以后也忧心,对于这样的男人如果不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一定会让女人感到特别崩溃的。

2、总去想方设法跟踪女人

男人婚后经常跟踪自己的女人,除了表明他对老婆的不信任,也显示了自己的不自信。无论自己的老婆是否存在问题,男人选择跟踪不是个明智的选择。对男人而言,跟踪自己的老婆只有在一种情形下充满正能量,那就是你担心自己老婆的安全,暗中跟踪去保护她。

否则,你只为去探究老婆出门在外的一举一动去跟踪的话,只能让自己活的很累,到头来反倒会容易惹*烧身,让自己深陷煎熬,并且一旦被老婆发现你的如此诡异行为,不和你回家大闹上几天,为此感到崩溃才怪呢。

3、总在女人面前夸赞别人老婆

生活中,每个女人都渴望得到男人的赞美,尤其做妻子的更希望经常得到老公的赞赏,女人*无法接受的莫过于自己的老公经常当着自己面夸奖别人的老婆。要知道,一个男人经常在自己的女人面前夸别的女人,不是犯傻就是在故意气自己的老婆,或者是真的对自己老婆不满意。

习惯如此行事的男人,需要好好反思,你这么做的目的到底是想激怒老婆,还是想抛弃老婆,如果不想和老婆分道扬镳,请学会嘴上抹蜜去讨好,而不要选择让她添堵和难受,哪怕你是说者无心,毕竟女人都有一颗醋坛子的心。

4、总是挑剔女人做的饭菜不合口味

新时代,诞生了许多顾家和善解人意的好老公,每天可以毫无怨言的下厨帮女人鼓捣好吃的,也经常会帮女人做做家务。但也会有些许男人天生的事多,总是在饭桌上挑剔老婆做的饭菜不合乎自己的口味,抱怨这做的不好吃,那做的不好吃,除了碎碎念的唠叨,自己又没本事下厨,或者压根就犯懒,既然你自己弄不来,干嘛还那么挑剔别人呢。

应了那句话,要饭还嫌叟?假如你经常性和习惯性抱怨女人的饭菜不好吃,女人只会在你牢骚和墨迹下感到崩溃,却未必能长进厨艺。做男人的要明白,与其唠叨抱怨,不如去帮助爱妻提高,比如帮她买本家常菜谱,找时间和她一起研究美食的做法,如此既能增进感情,又能提高老婆厨艺岂不很好?否则的话,要么干脆自己下厨鼓捣,要么干脆闭嘴,不然你的挑剔只能让妻子在崩溃状态下厌倦进厨房,由此势必还会影响夫妻感情。

男人婚后有这行为,女人受不了

感情世界是相对*立的私密空间,虽说刚开始相恋的两个人是可以相互分享,但随着恋人相处距离的越来越近,相处时间的越来越长,一些以前不介意分享的东西也会慢慢变得在意起来,因此,就算是相恋的两个人也应该懂得相互尊重,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管,可看的看,不让看的**不看。否则,处理不当,极有可能导致两人之间的感情出现裂痕,并且,有可能成为催化感情破裂的潜在因素。

实施家庭**,处理矛盾总用拳头说话

恋爱期间如果情侣之间出现了直接家暴行为是肯定会果断选择分手的,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和理由实施的**都是不可容忍的行为。然而,很多情侣往往会忽略了家庭冷**行为,其实,冷**的杀伤力也是很大的。

对于施暴者而言,不管是采取何种方式的**行为,其根本目的都是对施暴者发泄自身的愤怒,从而达到控制对方意志或是转移自身愤怒的目的。

个人素质太低,不懂得*低限度的礼节

谈恋爱的**在于谈,不谈就无法深度了解对方,因此,有些情侣在恋爱期间就会慢慢暴露出个人的品德素质来,形成了对方心目中非常负面的形象。尤其是当着对方父母或长辈面的时候显得很粗鄙,不懂得基本的教养和礼节,甚至当着长辈面欺负他们的孩子,智商和情商都很低。于是,对方必然会感到和你根本就不是一路人,不是一路人,当然不进一家门。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