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男人为啥碰不得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1.前男友的朋友也碰不得

很多女人在分手後都会想要打听前男友最近「过得好不好」,就常会跟前男友的朋友接触,又加上自己心情不好很容易被朋友所吸引,而再度陷入恋情,这时候「接手」的谣言就会传出得满天飞了。如果你以为男人都不会在意你的过去,即使你曾是他朋友的女友,那你就等着失恋吧!

2.远距离的爱情碰不得

人家都说男人是因生理冲动而爱,所以如果要男人不偷腥那真的是很难,在没有保障的情况下,还是别相信有五十年不变的爱情为妙啊!

女人不怕晚恋爱最怕是随便找个恋爱,上面的四种男人已经列入了不能相恋的行列,所以女就要特别的注意,要慧眼识人才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