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男人爱娶高薪妻子的几大理由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1、富裕是宽容的孪生姐妹。

2、与你一起外出就餐,她会仔细核算饭店菜单上的记录和标价,把多算的部分轻轻划掉。女人有钱比男人有钱更容易花得物有所值,你得承认这一点。

3、查证了你的私房钱,她多半一笑了之。

4、你的妈妈有可能收到双份赡养费,这样她在你兄弟那里的日子会过得更舒心。

5、这是展示男子汉气量的最好时机。可以接受一个高薪妻子,并引以为自豪,这是你们感情的真见证。

6、你会有更多机会进入厨房,当你的厨艺像厨师一样棒时,你会有更广泛的女人缘。上至翁舅,下至儿女,都会视你为偶像。你会最终同意这样一句话:“在中国,如果没有介入厨房的话,也就没有介入真正的生活。”介入生活的机遇是你繁忙的老婆提供给你的。

7、她不会喜欢看冗长无比的电视连续剧,并跟着啼笑不休。据说,女性收入越高,喜欢看言情剧生活剧的越少,喜欢看球赛的越多。你要想一想,娶个球迷妻子是多么幸福。

8、收入高的女人,绝对不会有压马路半天不累的癖好。如有空闲,她们会选择更具品位的消闲方式,比如在露天茶坊喝红茶度过一个下午。这样你就不必做“逛街别动队”的跟班了。

9、她会兴致所至去买两张演唱会的门票,破费数百元,让你回到青春时代。

10、在音乐会上,你的手机一响她会朝你瞪眼睛。这样说吧,她是你的礼貌水平监测器,不久你就不会因相似的错误而惹众怒。

11、她有48%的可能是新奇运动爱好者,她会驾驶滑翔伞,会滑雪或滑草,蹦过极,练过空手道。你总不希望娶一个林妹妹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