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去哪旅游好?在江浙沪就有着这些绝美的酒店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国庆去哪旅游好?你知道么!在江浙沪就有着这些绝美的酒店!你不用出国就能感受不输国外的风情,这些酒店甚至还甩国外一些豪华酒店好几条街!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

杭州西子湖酒店借西子水之灵气,打造出了一个曲径通幽,水波潋滟的综合园林景致酒店,紧临植物园的选址也使得宾客在酒店区中就可遍赏繁花的绝美容颜。花朵的馥郁与植被的清新构建了完美的酒店环境,说是杭州最美的度假酒店丝毫不为过。

尤其是酒店的特色:北山路码头登船项目更使你在船上就可办理入住服务,想象你如苏子般泛舟湖面,在碧波荡漾间即可轻松check in,是不是像极了天龙八路里的燕子坞一般~简直美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灵隐路5号价格:2800左右一晚

杭州-栖迟艺术酒店

杭州栖迟位于西湖区杨梅岭,所处位置连名字都如此诗情画意。栖迟仅有六间客房,虽然占地不大然而却处处小巧精致。设计师保留了江南水乡独有的青瓦白墙,在多个空间对古典园林的横木设计进行了独到的诠释。

房间的名字也是好听的不行,法雨、寂照、过溪、迟留、月轮等等。硬朗紧密的线条与沉稳大气的水泥色在这茶园满布的柔美山水之境中构造出了对立与矛盾的美感。“衡门之下,可以栖迟;栖于岭上,迟行于市。”对于强设计感有执著追求的你何不来观赏这矛盾背后开出的精致之花?

地址:西湖区杨梅岭乾龙路134号价格:600左右一晚

杭州-莲遇52度假村

莲遇的小木屋是您在杭州另一个家,一个带花园,露台的家。它小小的的躲藏本市最拥挤的风景区里。是杭州(乃至浙江省)唯一一家身居公园内的度假型酒店。

一辈子都只住过小方块公寓的中国百姓,现在有机会在游玩杭州的日子里,体验住在房子里,拥有私人露台,花园的感觉,一个人,一壶茶,一本书,一个只专属于你的宁静下午,你甚至会忘记自己竟然是在杭州。

地址: 西湖区杨公堤38号曲院风荷4号门里价格:500-600左右一晚

绍兴-大禹·开元

大禹·开元与安麓同样位于绍兴会稽山旅游度假区内,酒店名称意为大禹姒姓家族后裔繁衍生息之地,充满华夏文明的印迹。整体酒店群以独栋的松散形式沿河展开,如群星点缀在河水两岸,外观是江南民居,里面是五星酒店,让你抱着最奢侈的心享受大自然。

房内家具设计为中式风格,长榻、案桌、八仙桌等以内敛沉稳的古意中国为出发点,以深褐色为主色调,用传统的硬木材料、榫接手法和明清样式制作,既能体现中国传统神韵,又具现代设计感。

地址:绍兴市二环南路1988号

安吉-帐篷客•溪龙茶谷度假酒店

帐篷客位于浙江安吉,藏身于溪龙乡的万亩白茶园中,这里是名俗风雅的君子之乡,盛产竹与茶,被誉为“中国白茶第一乡”和“东方大竹海”。

这是自然和奢华之间一次不露斧凿的融合。在这里你可以卸下一切防备,与大自然面对面,让野性撒一次欢。在竹林茶香间,且听风吟。

地址:浙江安吉溪龙黄杜村大山坞自然村68号

标签: 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