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情侣旅游攻略 国庆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国庆将至,国庆是小情侣们出游的好时机。旅游对于情侣来说是个很好的增进感情的机会,但也有很多由于旅游途中处理不当而导致不愉快,甚至分手的,选个好地点还是很重要,我介绍几个国庆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

泰山

泰山风景以壮丽著称,重叠的山势,厚重的形体,苍松*石的烘托,云烟的变化,使它在雄浑中兼有明丽,静穆中透着神奇。自然的泰山,彰显着自然的神奇;文化的泰山,印证着文化的神圣。是灿烂东方文化的缩影,是“天人合一”思想的寄托之地,是中华民族精神的家园。 和相爱的人一起去泰山享受爬山的相互搀扶,和那一起坐在山顶等待看那云海日出的时刻,会成*美的回忆。

九寨沟

“九寨归来不看水”,是对九寨沟景色真实的诠释。泉、瀑、河、滩108个海子,构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观,呈“Y”字形分布。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被称为“六绝”。神奇的九寨,被世人誉为“童话世界”,号称“水景**”。 在炎炎的夏日,和TA一起去感受夏日的清凉和那泉水的清澈,度过一个浪漫而清凉的周末。

厦门鼓浪屿

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此地被完好地汇集、保留,自古有“万国建筑博物馆”之称,喜欢欧式风情的情侣们可以逛逛鼓浪屿老洋房,感受一下风土人情,尝尝海鲜小吃。

蝴蝶泉

与心上人一起追寻梁祝的芳踪,适合相恋中的情侣;周边还有很多美景,天底下的爱情都是那么相似,虽然现在我们再到蝴蝶泉,就不一定还能看到翩翩起舞的大蝴蝶,只是这一种忠贞的情感千**来为人们所追寻。

情侣旅游注意事项

1、制定旅行的主题

2、让你的另一半一起参与规划

3、寻找适合自己的目的地

4、选对宾馆是关键

5、给旅行一段“留白”

6、旅行时间不是越长越好

7、列出物品清单

8、缩减你的行李

9、保持好心情

10、穿合脚的鞋

11、智能手机不可少

12、随身携带必备药品

13、在当地租辆车

1 4、自带卫生用品

15、别太考验女同胞的承受力

16、别拿太多电子产品

17、学会妥协

18、守住你的*包,随身背包。

19、保持通讯的畅通

标签: 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