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不能和西红柿一起吃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黄瓜不能和西红柿一起吃

由于黄瓜里含有一种维生素C分解酶,会破坏其他蔬菜中的维生素C。食品中维生素C含量越多,被黄瓜中的分解酶破坏的水平就越严重。西红柿是典范的含维生素C丰盛的蔬菜,假如二者一起食用,我们从西红柿中摄取的维生素C,再被黄瓜中的分解酶破坏,基本就达不到补充养分的成果。

另外,辣椒、菜花、芹菜、苦瓜等蔬菜也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最好不要和黄瓜一起食用。维生素C分解酶就会破坏其他食物的维生素C,虽对人体没有危害,但会降低人体对维生素C的吸收。如果您希望通过辣椒、芹菜、芥蓝、苦瓜等食物补充维生素C,那么最好不要和黄瓜同吃了。

标签: 黄瓜和西红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