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防晒有盲区 这么做夏季避免变斑马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能晒成匀称的黑还真是赚到了,最恐怖的是夏天过到一半就变成斑马。这都是因为你忽略了身体死角的防护。

1 手背、脚背特别对待

大部分人在涂防晒霜的时候特别容易忽视这两个部位,而它们往往特别脆弱。比如手部由于经常活动或者沾水防晒霜容易脱落;而就算是打着伞脚背部分也很难照顾到。所以如果你追求身体白皙的一致度,在使用防晒产品的时候尽量选择高倍数的防水功效产品,并记得及时补涂。在日晒后进入室内清洗手脚后使用晒后修护产品为肌肤减压。用过的面膜也不要浪费掉,趁着面膜纸还没有完全干前用在手脚位置敷五分钟就能补充白日因日晒流失掉的水分。如果手部经过暴晒明显被晒黑就应该拿它和脸采取同等待遇,每日睡前使用美白精华加持一段时间后就会令肌肤白回来。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