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误区 精心呵护养出水润嘴唇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的唇形,对整个五官的美化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我们嘴唇上的肌肤其实比身体上其他部位的肌肤更加轻薄,而且嘴唇周围的肌肉是身体的唯一死肌,如果护理不好,很容易产生细纹。那么我们该怎样护理,才能养出水嫩、圆润像熟透的樱桃般的嘴唇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温柔呵护你的双唇吧!

NO.1 舔嘴唇

嘴唇一干,我们总是习惯舔一舔,以为这样就能解决干燥的尴尬了。其实在你舔嘴唇的时候,不仅不能滋润嘴唇,还会加速嘴唇上水分的蒸发,让双唇变得更加干涩。

NO.2 手撕嘴唇上的裂皮当我们的嘴唇干到一定地步,舔嘴唇已经无法解决问题的时候,我们就会开始想撕掉嘴唇上干掉的裂皮。可是,用手撕嘴上的裂皮,很容易让嘴唇流血,甚至还有可能让细菌入侵导致发炎哦!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