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椹是美味更是良药 滋补强壮又养心益智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桑椹很多人都吃过,但想必都是当成食物来食用的,觉得美味多汁可以解馋,却不知道桑椹其实也可以药用,能防止血管硬化、健脾胃助消化、甚至防癌抗癌。不过,好处虽然,食用时还是有些事项要注意。下面小编就告诉你桑葚的营养及食用注意事项。

色泽紫红、酸甜适口的桑椹想必每个人都吃过,但吃它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其除了作为一种味美汁多的水果外,还有很大的药用价值。

作为一种水果,桑椹含有丰富的活性蛋白、维生素、氨基酸、胡萝卜素、矿物质等成分,营养是苹果的5-6倍,是葡萄的4倍,被医学界誉为“二十一世纪的最佳保健果品”。这么好的水果,如果能够常吃,不仅可提高人体免疫力,还可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等。但我们今天所着重谈的,显然不在于此。

标签: 桑椹滋补强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