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这里长得宽2016年定发财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看完了方脸的朋友的运势,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其他脸型的人明年财运如何吧!

椭圆脸财运如何?

相学认为椭圆脸脸型上下拉长,像长长的瘦冬瓜,脸部略带骨感。椭圆脸的男女冷静理性机敏有创意,心灵精神的力量重于物质,可为理想牺牲利益,虽精明但缺乏干练,创意发想远胜于执行力,具有哲学修养,一副智慧斯文的傲气感。

从运势来看,椭圆脸2016年里大运类似“正财”运,对于固定职业的人,事业上有不错的发展之机,如能扎实做好手上的工作,发挥自己的潜能,且有“紫薇星”和“月德贵人”照临,更能得到上级或者长辈的赏识,从而能力和职位等方面也能跟随着提升;对于经商投资的朋友,虽然投资机会较多,但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要做到胆大心细,掌控好每个细节,方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取相应的回报。

从情缘来看椭圆脸的朋友,猴年能够得到较多的贵人相助,感情上能够开花结果,未婚的朋友有动婚的喜事;恋爱中的男女朋友,猴年福星高照,吉庆临门,如条件适合,可考虑挑选良辰吉日结婚,对今后的夫妻感情大有裨益;单身的朋友猴年桃花星虽不显现,但年逢“三合”,有相合之意,可借助亲友的力量牵线搭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