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这种人在一起这辈子不缺钱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1、嘴大唇厚

嘴巴大的人,代表善于交际,人缘佳,朋友遍布四方。相对生意上的往来也多,这种人的个性坦率真诚,如果有好处也不会私藏独享,而是乐于与朋友分享,如果加上他的唇又厚,那么赶紧跟他认识一下吧!如果朋友当中有这种人就一定要好好珍惜。

2、守口如瓶

守口如瓶的人,不会随便乱讲人家的是非,口风严密,也不会挑拨离间。朋友如果做到守口如瓶,表示这种人可以依赖,不会出卖朋友,甚至会帮助你往正途走,非常值得跟他交朋友或者合伙做生意。

这样的女人能招财

天生旺财的面相之一:眼睛大而有神

俗话有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扇“窗户”在面相学中,能够看得出一个人的精神,气魄,胆识和富贵。一般以眼睛大,黑白分明且有神为最佳。这类型的人,能够聚精会神地专注一件事,并且脑子灵活聪明。这类型的人对于外界的形势把握较为精准,再加上他们专注的个性,能够成功的几率更大,财富的收入也就顺理成章了。

天生旺财的面相之二:鼻子高挺且饱满

之前已经说过,一个人的鼻子,在面相学中被成为“财帛宫”。顾名思义,它代表的就是一个人的财富。一般来说,好鼻子当然是鼻孔内收,鼻翼丰满有肉,且鼻梁高挺为最佳。因为这类型的人属于大气的面相,无论是事业运势还是财运都是扶摇直上的趋势,并且少有风浪,非常容易发财致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