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了它一辈子财源滚滚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玉石摆放风水

玉石摆在什么位置好

西南方摆放玉石、水晶类风水用品有助事业兴旺,企业平安。

原理:牛年六白武曲星飞临西南方,此星为主荣升,招贵人,谋望有成,主管远游,搬迁,移民,甚至职业转变。只要适当运用,皆可促成心愿,求谋称心称意。但此方不宜摆放红色及大盆栽或植物,否则有手脚损伤,破财及破坏贵人力量,或扰退蕴酿中之吉利运程,亦不可动土修造。

玉石应摆放在家中朝大门的位置,因为邪和财都从门进。玉石要避邪招财,就必须从门口阻挡邪和迎接财。 还有,玉石切忌放置于卫生间、澡堂、卧室这些容易对神不敬。

摆放玉器饰品的风水技巧

人的一生,祸福相伴。所希望的当然是福寿延年,不希望有祸难的出现。不希望就不代表着不出现,灾福的出现从自然的角度是没法避免的。灾、祸的出现,往往是人体磁波能量不正常,情绪低落时较容易出现。玉石纯天然的磁波能量对人体能量源的不断补充,就能避免灾祸的发生,起到驱邪辟邪的作用。玉是通灵之物,从基本上、从本质上,它也能起到驱邪辟邪的作用。

玉有着崇高的地位有神秘不可测的一面,玉有着驱邪避凶的作用。它所释放出的纯天然的磁波能量平衡人体磁波能量,调节室内正、负气场。改变磁场驱除一切晦气、不祥之症,产生祥和灵气具辟邪镇宅之功能。能避开灾祸,化解危机。人体所附之磁场能量,是人体能量源之一。

人的生活、工作顺利与否,与磁场能量的正常发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磁波正常人体情绪高涨,工作、生活、学习都很顺利、满意,喜讯的事情也会接涌而来。在此阶段人是快乐开心的。当磁波能量不正常的时候,人的情绪低落一切事务都不顺利。伴随而来的将会是倒霉的事情,起床头碰到床头,吃饭咬到舌头等。而这些都只是一个小插曲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