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买房竟破财毁全家

2016-09-20来源 : 3158重庆分站作者:北方以北

盂兰节(鬼节)原意是敬贺和感恩的意思,最起源是公元前五世纪的印度。佛经《枷蓝经》中有这段记载:佛祖座下神通力最强的弟子,目犍连,他的母亲生前作恶太多,死后堕入阿鼻无间地狱,受无间苦。目犍连虽然神通力最强,却始终要看着母亲受苦,无能为力,便求助佛祖。佛祖指示要在七月十五这一天,让目犍连宴请十方僧侣斋食,等十方僧侣为目犍连的母亲诵经超度,也为骚扰目犍连母亲的冤魂超度,让目犍连母亲可以得到安宁。因为七月十五接近收获的季节,最重要也是一年中既不热也不冷的时候,所以最适合超度游离的冤魂。

一般认为七月十五是鬼节的正日,亦是鬼门大开的日子,这时侯阴气最重,所以当晚最好不要出街,以免撞鬼,另外,最好亦不要到河边或海边等地,以免不小心失足,就成了水鬼的替身。除此之外,最好不要乱说一些不吉利或得罪灵界的说话,以免招惹阴灵。

今天是七月十四鬼节,最不适宜购买房子的日子。不然万一不幸买了一栋凶宅,可实在是对不住辛辛苦苦攒出来的大把的血汗银子。城市人谈得最多的话题是什么?肯定是房子。因为每个人都还不能不去买房。同时,买房之前可一定要看看这篇买房风水16忌:

一、正对大街胡同、道路的不要买(正冲为箭,主伤人)。

二、高方不远处有高大建筑物的不要买(阻挡阳气,阴胜阳衰)。

三、临近庙宇、骨灰堂、坟场、寺院、古墓的不要买(阴气太盛)。

四、“U”字楼不要买(U字楼形如亡字,常出人命案件)。

五、两排东西走向的楼房横向连接而连接点又不在同一条直线其相错部分单元不要买。

六、“口”字形的楼不要买(人在井中,不能发福发贵)。

七、“T”字型楼不要买(不能藏风聚气,主贫寒)。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