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特点的女人让男人无法抗拒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女人是男人无法抗拒的呢?其实很简单一个女人只要有了这一特点,男人就真的会为她着迷。这一特点那便是成熟,这里的成熟不是指生理上的成熟,一个人生理上的成熟并不代表她是真正的成熟,这里还要看她的心理年龄,也许有的事经历多了,女人成熟了,男人也会为之着迷。

成熟的女人是这样的

1、成熟的女人是一杯酒

成熟的女人不再有小女生的青涩,不再有少女的肤浅,不再有不懂世事的天真,成熟的女人是一杯酒,走过或苦或甜、或浓或淡的时光,浑身上下透着岁月沉淀的浓香。

她们圆润丰满但不风骚,她们妩媚可人但不造作,她们最懂得含蓄,最懂得真爱,那份矜持,那份柔和里透着坚毅和刚强。

她们自信、乐观、豁达,拥有独立的经济,独立的思想,独立的人格,懂得为他人和自己留一方心灵的空间,懂得生活就是保持健康和快乐。

成熟的女人从骨子里往外透着一种高雅和魅力,成熟的女人是一杯高度数的美酒,让男人一喝即醉,回味绵长。

2、成熟的女人是一幅画

成熟的女人经过了岁月的洗礼,脸上可能或多或少有了浅浅的皱纹,但顾盼间那优雅的眼神,比少女时更浑圆的曲线,浅浅含蓄的笑容更会让人怦然心动。

成熟的女人在选择衣服时,不再追逐潮流,而是崇尚服饰与个性的完美结合,她们会根据自己的气质、职业来选择服装的款式和颜色,令自己穿起来更高雅、更文静。

成熟的女人不再浓妆艳抹,她们会用淡淡的妆容来美丽自己,在“不显山不露水”中,让自己更精神焕发、神采奕奕。

成熟的女人在男人眼里是一幅清清雅雅的山水画,有峰峦起伏,有泉水叮咚,走进去,就会情不自禁,就会不能自拔。

3、成熟的女人是一朵茉莉花

成熟的女人是一朵茉莉花,淡雅幽香,不与牡丹斗艳,不与玫瑰争芳,她们活得从容、淡定、雅致,又实实在在。

业余时间,她们会努力地学烹饪、学刺绣、练瑜伽、练书法、读书、上网,以最大的容量扩充自己,丰富自己。

因为她们懂得,气质是女人的内涵,是女人永久的魅力,一些优雅的情趣爱好,不但可以使自己的生活丰富多彩,更能提高自己的文化品位。

容貌的美丽可以随着时间的流失而流失,但气质的魅力却能永久保存。

4、成熟的女人是一首交响曲

成熟的女人走过生活的风风雨雨,品尝了人生的苦辣酸甜,仿佛一首交响曲,内涵丰富,抑扬顿挫,她们会于喧嚣中品味平淡,会于俗尘中品味超脱。

成熟的女人温柔、善良,极富同情心和正义感,非常容易接触,善于容纳别人,也让别人接受自己,她们在事业上不再与年轻人争锋。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