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腿上有这暗示其女人无数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越是有魅力的男人,其“女性友人”的数量就越多。男人都喜欢大长腿的美女,女人也喜欢大长腿的欧巴,似乎我们的腿自带吸引异性的光环,你知道女人喜欢的腿有哪些特征吗?你知道男人的腿有何秘密吗?想知道如何从腿看男人的恋爱经验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腿上有毛,且粗壮有力

男人腿上有毛是很健康的事情,说明这个男人有很强的雄性激素分泌,在体貌特征上可以说是个“纯爷们”。往往腿上的毛越是密集,体态越是强壮,其女人缘就越好,自然女人数量就多了。这些男人注定会受到很多女人的喜欢,所以女性友人的数量多一些也是难免,一定要把持得住哦。

腿肚上有包

男人的小腿上有包,这样的男人一般是经过健身训练,小腿上的肌肉宝越是明显,越是大,就越受女人的欢迎,女人的数量自然就不少了。虽然他的女性缘会比较好,他们在感情上比较被动,大多是不主动出击的,而女人则偏偏非常喜欢这样的男人,所以,这样的男人深受女人的喜欢,女性友人的数量也不少。

这些腿形的男人会对女人关爱有加

合不拢的萝卜腿

萝卜腿的男人对女人而言其实也是很好的选择,萝卜腿指的就是那些脚脖子很细,小腿肚却很大,看起来不成比例的男人,男人的腿从正面照镜子就能分辨出来,双脚并拢小腿肚向外撇得很明显。

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好看,但是萝卜腿的男人在感情上往往对女人也是很体贴入微、关爱有加的,懂得付出并且任劳任怨。女人自然就喜欢这样的男人咯。

外八字的腿

男性外八字腿做事认真,有气派,能率动他人。又叫“o型腿”,医学称为膝内翻。外观很容易辨别,两脚并拢后两腿之间呈现“O”形空隙,症状越明显,两腿之间呈现空隙越大。与此相反是膝外翻,即外八字腿又称“x型腿”。

而外八字腿的男人则性情开放,感情生活比较放得开。这两种腿型的整体运势也不是太好好,因此应该注意,进行矫正。

细长的腿

男人的修长腿指的就是腿部修长,但并不一定是标准腿型,还要看其比例有协调和不协调之别,比例协调,感情运势好,会因修长腿而带来美好的感情。

但是自己则难免会有花心的出现,这种人比较挑剔,追求完美,婚姻会因此而变故,而修长而比例不协调,则运势比较反复,婚姻较早,感情多变,这种修长腿往往会带来桃花之灾。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