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更喜欢这事主动的男人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表白才能让我们的成功率更高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些表白的方法,表白的技巧有哪些呢?如何表白成功的几率会更高呢?有些话是不是直接说效果会更好呢?想要收获美满爱情就来了解一下吧!

表白心理大调查 原来是课堂作业

这份关于表白方式的《心理学实验报告》脱胎于一门《现代心理学》课程。

因为该课程留了作业,要写一份实验报告,于是,某大学的同学们商量了一段时间,最终把主题定在“最合适表白方式的心理学实验报告”上。

“虽然新生的男女比例已经达到相当和谐的1.71:1,但是,这仍然改变不了男多女少的现状。”

这些学生认为,在这一背景下,如何赢得女生青睐,如何向心爱的姑娘表白,就成了很多交大男生关心的话题。

说干就干,三周前,这三名学生花了几天时间一起讨论,并确定方案。

然后,他们在校园内,随机调查了108名学生,年龄范围18至24岁,男生62名,女生46名。他们针对男生向女生表白的情况,通过问卷调查、典型案例分析等,分析男女生眼中最合适的表白方式。

“我们还随机挑了几对情侣,以采访的方式,进行更加深入的调查。”做这份实验报告的成员之一、外语学院学生小林说,采访实录附在报告后面,可与实验报告的结果比对。

场合

多数女生希望男生直白说“喜欢”

根据这份《表白方式心理学实验报告》,89%的被调查者都有过表白或被表白的经历。而大多数的女生都喜欢男生在表白时,直白地将“喜欢”说出口。

虽然幽默或者暗示的告白,也能博得部分女生的好感,但支持者却占少数。女生的这一偏好,与大多数男生的选择也一致。

在表白见证者这一问题上,男女生的选择十分一致,93%的被调查者都希望表白或被表白时,只有当事人双方在场。

而愿意在表白时,让双方的共同朋友在场的,仅占5%。其他如让男生的死党、女生的闺蜜见证,比例就更低了。在女生眼中,愿意让自己闺蜜见证表白时刻的,低至0%。

“这让人不由得想到盛行一时的‘喊楼’活动,男生以及男生的一群好友,共同来到女生楼下,以‘喊’的方式,说出对女生的喜欢。通过这次调查看来,这并非一个明智之举。”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