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特征的女人让男人把持不住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婚恋中,男人和女人之间应该是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那么,你对男人了解多少呢?你知道男人喜欢哪些女人吗?男人眼中的好女人什么样呢?如何为婚恋保鲜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第一种:先天条件够强够硬,有脸蛋有身材有学历有背景

“先天条件够强硬”相对多一些,可能因为比较容易达到吧——变漂亮、努力奋斗,大多 数我们平日里所见的“女神”都在此之列。

第二种:相貌普通,相处时能让男人如沐春风、深谙男人心思

能通过自己的高情商、展示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让人感到舒适,需要坚持从个人内在修炼上沉淀下来。

那么,当你开始转变观念认为这个世界不只是靠脸蛋靠身材就能让男人欲罢不能,而是要靠内在情商的时候,我们有哪些方法可以提高自己的情商呢?

赫尔曼·塞黑说,“世界上的任何书籍都不能带给你好运,但是它们能让你悄悄成为你自己。世上没有白读的书,每一本都融进你的气质里。”

读书,是获得教养的途径。书读的多了,人会和颜悦色的多。

哪些女人更招男人喜欢

睿智的女人

(1)“当你和一个女人开玩笑时,她能够回应你,这可以引起你的兴趣。”

(2)“我喜欢能给我警醒的女人。当我做出愚蠢的行为时,如果她能提醒我注意,我会更尊重她。”

(3)“我用一种平等的眼光看待女人,因此我喜欢动用我的智力,以一种有趣的方式跟她们较量。

我喜欢通过玩笑或幽默向我发起心理较量的女人。这可能是一种十分有趣的较量。”

(4)“我喜欢不游戏人生、认真对待生活的女人。她的自信说明她一定了解我不知道的事。

然后我会告诉自己:‘嘿嘿,她一定是值得我一生去珍惜的女人。”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