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爱男人吻身体这部位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男女关系是非常奇妙的,往往只需要一个动作,一个吻就能迅速增进男女感情。但是想要长久维系两人的关系,还要认真学习男女相处之道。那么女人爱男人吻自己身体什么部位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女人渴望的五种亲吻方式

女人都爱男人吻身体这部位

女人最喜欢男人吻脖子

抚摸脖子不如亲吻她的脖子,用嘴巴来按摩女人的软组织,同时舌头也要派上用场哦,让她产生微妙的感觉。

当女人把自己的头弯的越来越低的时候,那么男人就可以开始进行进一步的深入了,对于促进两人的感情是非常有利的。

女人最喜欢男人吻锁骨

锁骨是女人性感的部位,很少男人往往会忽略这一点,神经分布稠密的地区其实是在锁骨与胸骨交接的地方。

轻轻地一点一点吻到这个神经的中心地带,让她的激情迅速迸发。

女人最喜欢男人吻下颚

亲吻和她的脖子相连的下颚可以迅速燃起她心中的欲望,让她拥有尽情释放的能量。

当然还要知道使用支一招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亲出一些声音来,因为声音震动会通过她的骨头传递到她的内耳,是她更加感到放松。

女人最喜欢男人吻双唇

人中被古希腊人称作身体上最具能量的地方。它是两个头盖骨连接的主要神经地带。轻轻地咬这里可以促使脑垂体液的分泌。这种液体即是她所分泌的荷尔蒙。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