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处太性感女人看了受不了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男人的性感不能浮于表面,真正的性感是会让女人一生难忘的。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哪些男人真性感?女人眼中的性感男人有哪些?男人眼中的性感女人又有哪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下吧!

第一处:眼神自信——自信的男人

自信的男人不一定都性感,但性感的男人自信必不可少。对自我价值的肯定,可以令他大方地追求美女,又不至于太过殷勤亢进。

心理学家卡尔在数个单身酒吧做的调查证明,那些爱短暂地直视女性、举止放松洒脱的男性最容易搭讪成功——这都是自信的表现。

第二处:说话一言九鼎——拥有权力的男人

有人将权力比喻成春药,有一定的道理。女人衡量一个男人是否拥有权力,是通过看他跟其他男人互动时的姿态。

假如他在眼前这帮男人中处于强势地位,其身体会舒展开来,而不会呈现出封闭、对称的紧凑姿势;他很少刻意微笑,别人却会对亦如此;他发言的时候更受关注,不一定伶牙俐齿,但掷地有声;他可以轻易触碰别人的身体,比如拍拍对方肩膀,而不会反过来被对方触碰。

如此一来,这样的男人也非常容易引起女人对他的兴趣。

第三处:钱包里鼓鼓的——家境富足且品味高雅的男人

家境富足的男人,并不是完全用炒票就可以吸引女人的目光,有时候,高雅的品味反而对女人非常敏感。男人的穿着、谈吐等每个细节女人都看在眼里,且眼光挑剔犀利。真正有品味的男人是会让女人心跳加速的。

有些男人很肤浅,空有良好的家庭背景。品味却是很吓人。例如,女人对于那种腰带悬挂钥匙的男人颇为反感,即使悬挂的是豪车钥匙。

正如保罗写道:“任何形式的腰带悬垂物都是贫民阶层的标志”。你挂个钥匙在裤腰上,许多女人的反应就是“屌丝”;你挂个车钥匙,反应则是“臭显摆的屌丝”。

长这样的男人受女人喜欢

天生卷发

卷发的男人一般情况下都是比较细腻的,这样面相的男人异性缘会比较的好,和异性之间的相处会特别的融洽。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