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这事让男人独宠她一人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懂得爱自己

有了另一半并不代表你的生活从此**以他为中心,这样的生活状态,你还有时间顾忌到自己吗?爱自己吧,闲暇时间离开泡沫剧,去健身房来个大汗淋漓。远离冰咖啡,来杯热牛奶吧。爱自己的女人,让你的意中人也会忍不住想要呵护你。

学会一道拿手菜

想要拴住男人心*先拴住男人的胃。不要求你会川菜粤菜鲁菜,*起码要有一道拿手菜,让他对你**佩服。下班前发个讯息告诉他:“亲爱的,今晚有你爱吃的饭菜噢。”想必一下班,他定会被美食诱惑的瞬间奔回家。

勤洗澡

身体味道对于另一半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甚至影响你们之间距离。不要求你有体香,勤洗澡保持身体的清洁度,清爽的你会更加自信,不必担心和对方在一起时头发是否油腻,手指甲是否有灰尘等等,自信的做自己,才能让他更爱你。

使用正牌香氛

劣质的香氛产品起不到任何的加分作用,刺鼻的香精气味反而让另一半有些反感。正牌的香氛每次用量其实并不大,味道甚至能停留在衣服上两三天,每次只要用于手腕和耳后,就能随着身体温度散发出不同强度的气味,偶尔来阵小风,更是让他意乱神迷。

男人讨厌的女人类型

**种:疑心重的女人

这种女人多有点神经质。她习惯于男人生活的规律性,比如每天几点下班几点回家,路上会走多长时间等等,偶尔有事耽误,没有准时到家或赴约,她便会发挥丰富的想象力,疑神疑鬼,甚至弄些莫须有的罪名加给男人,无论怎样解释都解不了她的心疑。有时她甚至雇人或者自己对男人进行跟踪侦察,使男人每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慌慌不可终日。

标签: 情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