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那些事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第一种情况是,男上司携女下属出双入对,经常会遇到同事和朋友们诡秘的眼神和话中有话的嬉闹,这不仅会使男上司难堪窘迫,也使得女下属很不自在。更有甚者,有些人还会打着好朋友或好同事的旗号,对他们阴阳怪气,插科打诨,那架势、那神态似乎在向众人宣布,如果这两位男女之间没有一条腿,他们就誓不为人。这次第,一定会使得男上司和女下属苦不堪言,即便是朝夕相处产生了真情或者说日久生真爱,他们也不情愿被人公之于众。

第二种情况是,由于工作原因,男上司和女下属总有单独出席公开场合的机会,或者一起乘车,或者一起在酒店开会,或者一起街边走路,而一般这些场合都会位于公司或者家属院周边,熟脸孔会比较多,遇见同事倒还知根知底,了解并肩缘由。但是还经常有“糊涂”的好事之人,比如商场、超市、银行、饭店熟悉的店员,理发店、足疗店、会所、茶馆指定的技师,他们不明这两位的关系和一起出现的缘由,跑到男上司或女下属的另一半那里“告密”,有些自认为自己发现了新大陆,有些压根贪图一时口快,没有意识到自己会带来误解。这样的揪心纯属祸从口出,不仅给这两位带来不小的考验,也给自己的生意带去了麻烦。

还有一种情况,是男上司果真喜欢上了女下属,但是由于体魄和颜值方面的原因,女下属并不一定也喜欢上男上司,但是出于对领导与被领导关系的考虑,或者说出于对男上司的敬重,女下属却不会直言相告,而是委婉地与男上司在情感交流上周旋,有的甚至还被男上司误以为是推波助澜,热烈呼应。然而,当男上司真的袒露心迹之时,女下属由于慌乱无措,往往会生硬拒绝,给男上司当头一棒,让他长时间处于内疚、焦躁、焦虑的状态。

有一个真实的例子,一位男上司在工作和生活上得到了女助手的悉心关照,使他获益匪浅,心灵上也得到极大的安慰。借女助手过生日的机会,男上司购买了贵重的礼物,意欲表达真挚的爱意,女下属面对男上司的真诚,却表现出犹如躲避瘟疫般的惶恐,不管男上司如何解释其用意,她都毫无商量地谢绝了。这件事让男上司如同生了一场大病,他无论如何也想不明白,平日里这位口口声声说崇拜爱慕他的女助手怎么会一下子变得冷若冰人了呢?更让这位男上司揪心的是,男上司遭遇如此伤害,女助手对自己的过错似乎却毫无意识,不仅不知道抓住时机去弥补,还心安理得地开导男上司不要想多了,劝其要振作精神,把心态放宽一些。

标签: 情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