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这竟让女人招架不住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1.礼物

恋爱中的女孩子对你是否能记住她的生日可是十分在意的,如果忘记了,往小了说,你是有些迷糊,吃顿组合拳加回旋踢,往大了说 你就是根本不在乎她,和你分手都有可能。所以生日礼物是必不可少的,说到礼物呢,就不能不说我们可爱的飞影了,实在没想到这个个性怪癖的孩子就连送女人生 日礼物也是这么与众不同啊。

2、打击挫折

这类女孩可能会因考试成绩不佳、人际关系冲突、工作事业冲突等引起的情绪低落,萎靡不振,应对这种女孩要先给予充分的鼓励,让她逐渐自信起来,然后给她安慰,重点是交流聊天让她走出低迷,等情绪好点的时候,就发出自己精心准备的几个好笑话,或幽默的事情,逗她开心。

3、情感失败

这类女孩大多是在情感方面受挫,失恋啊、暗恋不被理解啊、恋爱不被认可之类,这类女孩你就应该先站在她的角度考虑,替她撮合替她出主意,先让她对你有好感,然后你在交谈中慢慢了解她的心理,带她去做她喜欢做的事情,帮助她完成她想做的事情,这样她自然就开心了,还会谢谢你。

【物质类】

物质类相对好满足些,比如女孩因为没钱去购买她想要的某个衣服啊,化妆品啊等等而失落不开心,或者不能得到某种物质的满足,那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你偷偷去替她完成,在偷偷的送给她,她一定会惊喜的高兴起来!

如何哄女孩子开心

1.礼物

恋爱中的女孩子对你是否能记住她的生日可是十分在意的,如果忘记了,往小了说,你是有些迷糊,吃顿组合拳加回旋踢,往大了说你就是根本不在乎她,和你分手都有可能。所以生日礼物是必不可少的,说到礼物呢,就不能不说我们可爱的飞影了,实在没想到这个个性怪癖的孩子就连送女人生日礼物也是这么与众不同啊。

标签: 情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