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 这种男人为何总能娶到好女人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所谓坏男人,这里指的并不是那些违法乱纪的坏人,而是指跟女人看不去就不般配的那种男人,比如:女的很漂亮,男的很平常;比如女的很苗条,男的很萎缩;比如女的很气质,男的很萎琐。让人这样的女人配这样的男人是一种资源的*大浪费。

在男人眼里,好女人不单单就是指那些漂亮的美女,毕竟,那个男人不喜欢美女呢?这是起码的要求,男人眼里的好女人还应该是能够善解人意,懂得体贴入微,具有中国传统美德的女人。

这样的好女人往往嫁的并不是好公认的男人。这种男人往往把绝大部分精力都投在了工作或事业上,在谈恋爱的时候对时间很吝啬,不讲究恋爱过程,只追求恋爱结果,成就成,不成就别浪费他的时间,既不懂浪漫又没有生活情趣,更不知道什么叫花前月下了。然而,就是这样的男人,却往往可以虏获美女的芳心。为什么?因为女人一旦不现实,她考虑的就是长远,这种把工作和事业视作人生目标的男人,绝大多数都会有比较光明的未来,因此,女人看重的是这种男人的才华而不是他的其貌不扬。

所有的男人都怕被戴绿帽子,很显然,美人谁不喜欢?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嘛!毕竟,连你都会喜欢的美女,还有哪个男人能够视而不见?特别是那种所谓的好男人,把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都投放在工作和事业上,一般都缺乏保护美人的时间和精力,对于美女就有点守不住还怕被隔壁“老王”惦记的烦恼,有怕山芋烫手的思想顾虑,因此,对好女人的呵护就没有坏男人做得好了。而那些所谓不是好男人的那种男人往往勇气很足,面对美女时常表现出一种穷追猛打的求爱精神,表现出维护娇娆弱小的浩然勇气,常常可以获得女人那种本能寻求保护的芳心依靠。换句话说吧,从某种意义上讲,某些好男人常常会自觉或不自觉地把身边的美人推向了那些不是好男人的男人怀抱。

当然,也会有所谓的郎才女貌的天仙配,不过,这样的组合往往并不像他们的组合那样光鲜亮丽,有时,双方都像防贼似的防着对方,女的怕男人在外面拈花惹草,男的怕女的在外面给自己戴绿帽子,结果日子过得一点都不轻松,甚至还会闹得不欢而散。

然而,偏偏就是那些“好男娶不上好女,好女嫁不了好男”式的夫妻,常常会是恩恩爱爱和天长地久的欢乐生活。什么道理?原因非常简单,条件相对比较差的一方肯定会时常让着条件好的那一方,尽量容忍对方身上出现的一些小毛病,尽量迁就对方生活中的一些小陋习。而条件相对比较好的一方一般都会找一个各方面条件都不如自己的,这样,平常就可以少操许多心,避免出现在外拈花惹草的事情,都长成那样了,谁还会跟他玩出轨?于是,条件相对好一点的一方就会生活的更加轻松自在,心态更加安稳舒心。

更何况,现在的社会诱惑很多,生活不易,谁也没有多余的时间还防对方是否洁身自好,因此,好男娶一个不是好女,而好女嫁一个不是好男,谁也不要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不找什么靓女帅哥,只找比自己略差的或者是稀松平常的,给对方一个崇拜自己的机会,这样,省得天天操心,烦都烦死了,还有什么生活乐趣可言?

女人眼中男人的**标准

男人都想成为女心眼中的好男人,究竟什么样的性格特质让女人觉得充满吸引力?一起来看看女人总结出的魅力老公***标准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