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处长女人嫁了倒霉一辈子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1、舌长而削薄之人

前面说过,舌头长,喜欢言说、喜欢表达;如果方正,厚实,当然属于佳美之象,乃为正人君子。如果只是削薄,则说明其人,聪慧巧智,口才犀利,很具有说服力,是难得的雄辩家,适合做谈判,主持、或者外交等方面的职业。其缺点就是,喜欢搬弄是非,散播谣言,损坏别人名誉,给人心理上造成*大的伤害。男性则流于狡辩之徒,女性则流于长舌之列,遭人唾弃。

因此,生活中遇到这类人,可要小心,因为,他们太能说了,小心上当就是。不同于舌长又尖之人,因为有了尖,说话尖锐,很容易得罪人,你天生就会讨厌,所以很容易分辨。反而让你有了戒备心,上当受骗的几率反而不高。

从上述的总结中,我们可以看出,舌相的厚薄、粗细、长短、颜色对于性格影响很大。大多以厚实为美,红润为佳,不要过长,或者过短,大小与口配置适宜。

因为舌相厚实,则意味着说话稳重,容易谨言慎行,常常是人中君子;舌尖之相,则意味着说话尖锐,容易得罪人,且容易贪图别人利益,有侵犯性;红润则象征着一生吉利,财福高照;黑白则意味着是颠倒,红的可以说成白的,白的可以说成红的;舌长,大多翻闲话,不中用的说的很多,几乎都是废话,如果再加上尖的话,则很容易招惹是非;舌短粗则表达能力欠缺,显得木讷愚钝。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