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枕边这动作男人看了心痒发狂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4,上床睡觉前使用好的香水

选择适合自己某种固定牌子的香水,会成为你的专有标志。他闻到这种香味,就知道你来了。一般人多把香水洒在手帕、衣服上,这不但使香味易于消失,而且会使衣服招致虫蛀。

有些女人喜欢把香水涂在发根、耳背、颈项和腋下,这也不好。*好的方法,是把香水涂在肚脐和**周围,另用一小团棉花,蘸上香水放在胸罩中间,这样不但使香味保持**,还可以使香味随着体温的热气,向四面八方溢散。

5,枕边翩翩起舞

雷鬼、爵士、芭蕾、恰恰等每一种舞都可以展现女人不同的魅力。女人在跳舞时候是对其曼妙的身段和凹凸有致的身材的*好展现。

柔软的腰身,微翘的兰花指,随着音乐摆动的一头青丝,以及在舞动过程中若隐若现的敏感部位,足以让你的男人赏心悦目。女人是“柔”的化身,翩翩起舞时更是把这种“柔”放大到**,这种难以言表的美,胜过世间上*美的风景。

女人这些小动作男人也很喜欢

1、办公室和我若有若无的身体亲近 8.11%

解读

你会有意无意的拍拍他的肩膀,把他当成哥们儿看,但是在他看来却是你想诱惑他。女人们常常表示的无意思的举动,这样的举动常常会让男人心里当起涟漪。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