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多半想偷看女人这神秘部位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的腹

男人一般都喜欢偷看两种腹部,一种是苗条的略凹形,另一种是丰满的微微隆起形,这两种腹部都能体现出女人的性感。

特别当男人从女人身后楼抱女人时,这种腹形有诱人的质感和手感。男人认为女人的肚脐是迷人的,迷人的肚脐往往是由完好的腹部衬托而出的。

男人不接受肥胖鼓起的腹部,有心理上的排斥感。所以女人要保持腹部形体主要在于合理的运动。

女人的颈

男人认为,颈部上是一段露出的玉,无论正面,侧面,背面都对男人有别样的吸引力。

男人喜欢伏下身亲吻女人耳旁的脸颊,也通常站立搂抱女人,贴近脖子的感觉是很惬意的。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