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些情话骗得女人团团转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都是喜欢听着自己的另一半讲甜言蜜语的。也有一种坏男人专门讲述女人*爱听的情话,来哄骗女人的情感。等到女人被男人哄骗的心花怒放,今生只愿围着这个男人团团转的时候,男人的本性就开始暴露。女人才知原来那些动听的情话都是糖衣炮弹。那么男人究竟用哪些情话来哄骗女人呢?

男人这些情话骗得女人团团转

1、“在这个世界上,你就是我的惟一,我的一切都属于你。”

这是女人*爱听的话,幸福莫过于听这话的时候。不过,男人的情和欲往往是两个概念,有不少已婚的男人尤其是中年以上男人喜欢“红旗不倒,彩旗飘飘”。一个女人能得到全部的完整的男人,那是幸福的**。“惟一”这两个字在琼瑶编织的爱情童话里相对更多一些。

2、“我不在乎你的外在形象,其实,在我的心目中你永远年轻好看。”

这句话,足够让女人受用一生,其实这是一句安慰的话。事实上,几乎所有的男人都在乎女人的外在形象,女人永远是花,男人永远是蝶,花艳则蝶才恋,这是千年不变的真理。所以,女人一生都要注意维修自己的外在形象。

3、“放心,我什么都听你的!”

这是很让女人得意的话,尽管这是不可能的。事实上,往往女人的高兴劲儿还没过去,接下来就会来下一句:“我可以什么都听你的,就这件事……今后一切都听你的还不行吗?”

4、“我爱你,如果一定要让我说出期限的话,那就是:一千年一万年!”

什么叫比唱还动听,这就是。不能否认说这话时的真诚,多少女人为此感动得落泪。可这却是弥天的谎话。人又不是乌龟王八,谁能活得了那么久?好好爱上十年、二十年、三十年,这期间谁都对得起谁,谁都没背叛谁,大家和谐共存那已经是前世修来的福份,该到庙里烧香去了。

5、“对不起,是我的错,原谅我,我一定改……”

许多女人总以为男人赔个礼认个错,便是自己的胜利,一认错,多大的气都消了,赶紧反过来安慰人家。孰不知每一次都是新一轮“受骗”的开始。多数女人在男人面前极少认错,却几乎所有的女人都容易一错再错。

于是,女人终叹:男人靠得住,猪都会爬树。叹归叹,一代一代的女人还是*爱听、*渴望听男人讲以上的话或类似以上的话,所以男人也就责无旁贷地一直讲下去,一直讲到七老八十牙都酸掉为止。

女人这些情话男人难招架

有很多女性常常羞于开口说“我爱你”,而且“我爱你”已被说到腻了有木有!

如果你想不到应该怎么说爱你,不妨试着学学以下的小情话吧!**是,与其说“我爱你”,倒不如告诉对方,今天此时此刻对对方的感觉是什么——爱的表达一定要真诚,别再让自己听起来像是敷衍了!

“我想你了”

这句话很简单,但效果非同一般。让男人怦然心动的指数绝不会输给直白矫情的“我爱你”,这既不显得刻意做作,又有一种轻柔漫入人心的力量。

这样简单直接又柔情泛滥的小情话,就算是一条短信或一个电话里只有这两三字,男人再冰冷的心也会被融化,而且是瞬间的。

当然你也可以说“越来越爱你”,虽然也用到了“我爱你”,但多添了几个字,说出来便**那么别扭,而且更温情了。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