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名字里有这字旺夫还添财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的名字是父母在一出生就给取好的。其实姓名与命运之间存在着很大的关系。女人的姓名不仅仅会影响她自身的运势还会影响夫家的财运。如何从姓名看运势呢?女人取什么名字旺夫呢?

女人名字里有这字旺夫还添财

起名字本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而给女人取名更是需要多多讲究,一个好名字可以给一个女人驻颜,发展和旺夫,而一个配置不良的名字则能让女人沉沦,堕落和痛苦。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起啥名的女人一生不仅漂亮而且还旺夫吧!

名字中含“妍、如、姗、姝”

名字中带有“妍、如、姗、姝”的女人,天生具有女人味,柔情似水,温柔贤美,天庭饱满,地阁圆润,看上去就有一副旺夫的相貌,而其自身能力**,在家庭里里外外都是一把好手,能兼顾家庭和工作,还能辅佐另一半事业腾飞,简直是**女性的代表。

名字中含“玥、琪、玮、珍”

名字中带有“玥、琪、玮、珍”的女人,天性性格多变,聪明机灵,相貌甜美,是人前的开心果,全身上下充满了正能量,人缘关系不错,而且其自身受祖先天格庇佑,六亲的助益,所以一**展平稳,婚后不仅能给夫家产下贵子,而且能给丈夫带财,助其事业有成,功成名就,飞黄腾达。

名字中含“梦、朵、楚、桑”

名字中带有“梦、朵、楚、桑”的女人,天性温柔多情,善解人意,仪态端庄,相貌温润,生就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非常美丽动人,而其一生多受亲朋好友的帮助,生活和事业发展平稳顺遂,而结婚之后不仅能体贴丈夫,还能给夫家携福带贵,转变夫家家运。

12生肖姓名中有这几字,可驱邪避凶,招财纳福

在中国传统命理的观念中,名字的好坏关乎一个人一生的命运吉凶,好的名字可以带来好的名声,成功和幸福;不合适的名字也可能会招来麻烦,小人和失败。下面我们就一起聊一聊,12生肖取啥样的名字,一生可驱邪避凶,招财纳福吧!

生肖猴、生肖鸡

生肖猴和生肖鸡本命五行属金,从五行相生命理来说,土生金。

所以这两个生肖若想得一生好命,名字里*好有带五行为“土”的汉字,比如山、王、尹、友、允、永、安、宇、羽、辰、攸等。若名字中含有这些字,可享一生顺利,病灾不侵,逢凶化吉,招财纳福。

生肖虎、生肖兔

生肖虎和生肖兔本命五行属木,从五行相生命理来说,水生木。所以这两个生肖若想得一生好命,名字里*好有带五行为“水”的汉字,比如宏、江、冷、伯、凡、方、化、民、平等。

若名字中含有这些字,通常来说其一生运势平顺,可趋吉避凶,出入平安,幸福美满。

生肖鼠、生肖猪

生肖鼠和生肖猪本命五行属水,从五行相生命理来说,金生水。所以这两个生肖若想得一生好命,名字里*好有带五行为“金”的字,比如才、川、小、生、石、正、任、先、舟等。

若名字中含有这些字,预示着其一生得贵人相助,福星照命,凶煞全无,平平安安,财丰利达。

生肖蛇、生肖马

生肖蛇和生肖马本命五行属*,从五行相生命理来说,木生*。所以这两个生肖若想得一生好命,名字里*好有带五行为“木”的字,比如久、月、功、巧、玉、吉、曲、朱等。

若名字中含有这些字,预示着其一生得六亲扶持,神明庇护,拥有深厚的福源,总能干出一番大事业,享受富贵人生。

生肖牛、生肖羊、生肖狗、生肖龙

生肖牛、生肖羊、生肖狗和生肖龙本命五行为土,从五行相生命理来说,*生土。这四个生肖若想得一生好命,名字里*好有带五行为“*”的字,比如力、日、天、中、令、召、多、同等。

若名字中含有这些字,代表其一生财运颇佳,事业运兴旺,而且桃花旺盛,可谓财色兼得,福禄双收。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