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这几大生肖要走横财运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2016下半年十二生肖会有哪些好运

生肖鼠-下半年吉运

下半年生肖鼠在秋冬季节运势*好,主要是因为三合太岁的关系,得到太岁的帮助和滋生,使的运气很好,尤其是准备在事业上大干一场的朋友,今年的良机不要错过,32岁和44岁的生肖鼠今年是打翻身仗的大好时机。还有大贵人福星大贵人出现在福字宫,为整年的好运势提供了保护屏障。财运方面今年是生肖鼠的财运幸运年,下半年的财运主要还是集中在冬季,夏天*炼赤金并没有太旺的财运信息,相反工作还比较辛苦,但是秋天金藏财旺,为冬天的财运发展提供了养分。另外生肖鼠下半年的桃花运容易变成桃花劫,要善于处理人际关系,不要玩*自焚,适可而止,引起不必要的矛盾,破坏家庭团结。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