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人竟渴望嫁给这些男人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的择偶标准都是不一样的。每个女人喜欢的男人类型也是大不相同。但是对于中国女人来说,从女性情感自身的角度出发,她们大多会愿意挑选这几类型的男人作为作为丈夫人选。男女相处之道也是非常神奇的!

中国女人竟渴望嫁给这些男人

婚姻生活是人类存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女人渴望那种老公”这是一个神圣且严肃的问题,经过很长时间对女人情感世界的摸索,很多人对男人的类型总结如下:

宅男型老公

此类男人的定义:按时上班,下班后乖乖回家,没有个人的兴趣爱好,不善交际,*大的爱好就是帮助妻子做点家务。

优势:让老婆放心,因为大部分女人都喜欢自己心爱的男人围着自己团团转。

劣势:过多的时间奉献给了家庭,以至于自己没有更广阔的人际关系,面对棘手的问题将会是他们*大的瓶颈。

事业型老公

此类男人的定义:上班下班都会考虑自己的工作,以至于对其他事情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优势:能够给家庭带来丰厚的物质享受。

劣势:人生短暂,除了打拼事业还需要天伦之乐,当物质生活富有精神生活匮乏的时候,女人就会感到极度的寂寞和空虚,为了弥补精神上的饥渴,女人会给打拼的男人带上一顶绿色的帽子。

享受型老公

此类男人的定义:把工作之余的时间全都奉献给了“麻将场”。

优势:基本上没有什么优势可言,让女人能够安慰的就是你是属于她的私有财产。

劣势:不顾家的男人称不上好男人,为了过度的消遣浪费自己的时间只会给家庭生活带来太多的生疏,严重影响家庭生活的质量,如果此类男人的妻子属于难耐寂寞型的,距离婚的距离就不远了。

情人型老公

此类男人的定义:油嘴滑舌、到处留情。

优势:在工作和生活中会受到女性的偏爱,可能有利于自身工作的开展。

劣势:常言说的好,情能感人情也能伤人,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万一有**自己的到处留情被败露,那可就得不偿失了,除了会被妻子狠狠的修理,还会被很多婚外的女人恨之入骨。

平衡型老公

此类男人的定义:对工作、家庭、朋友张弛有度。

优势:在工作的时候好好工作,在该回家的时候一定回家,在该处理人际关系的时候就会在外活跃。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