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人好色竟然更招男人爱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把压制好色、故作贞洁淑女的女人叫做“伪女人”。“伪女人”会有一个好名声,却活得压抑,享受不到做女人的真实的快乐。而“真女人”许是打碎了伦理道德那道闪亮的光环,会招致无数的骂名,但毕竟把自己真实的想法表达了出来,并且付诸行动。这是她们人性真实之所在,可以称作率真。

其三,“好色”女人必是解风情之人

一个女人,有纤细敏感的心灵,有情长恨短的感伤;对男人有盈盈切切的关怀、期盼,有哀哀怨怨的不满、憎恨;与男人相处,读懂他的一个眼神,领会他的一个动作;与之喜时可以同乐,悲时可以共泣。

这样的女人,才是活灵活现、内容丰富、血肉丰满的,自然会吸引男子的青睐。“好色”女人必是了解男子、并与之配合默契、甚至心心相印的女人。所以,她牢牢地抓住了男人的心,以自己的风情万种。

其四,“好色”女人必是美的

不需要太漂亮的脸蛋,也未必是多么标准的三围,但一定要“色感”。“色感”是*美的外衣,是女人由内而外表现出来的气质。漂亮的脸蛋很多,标准的身材也不少,但有的女人看上去就是干巴巴的,没味。而气质是丰富内涵在不自觉中的自然流露。“好色”女人必有其*特的气质,令男人失魂落魄的魅力。

其五,“好色”女人必是聪明的

女人“好色”,不是自己的行为,而是与男子形成的共同行为。没有男人,女子自己是无法形成“好色”行为的。男子不会无缘无故地去喜欢一个女人,必是这个女人有吸引他的地方。

能够让男子喜欢自己,并且强烈地要求发生色关系,我想这种女子不光单纯以身体作为优势,而是用脑子获取了男人的心。所以,“好色”女人是聪明过人的女人。

这种女人既然能获得一颗男人的心,必定也能获取其他方面的利益。如果说把她们放在事业中,必是一个精明强干的女人。

痣长在这里的女人大多好色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