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生肖的男人爱玩弄女人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哪怕有了恋爱的对象,对异性也总是保持若即若离的暧昧关系,既不**对方也不接受,关系处理起来进退自如,游刃有余,天生的暧昧高手,爱玩弄女人的情感。

肖猴男

肖猴男总让人觉得花心、不专一,对待感情总是毫不在意,让人难以捉摸。他们不会直接坦率表明自己的心意,对异性往往是来者不拒。不管对方是初相识的人还是恋人,他们都一视同仁地表示关心,温柔体贴,善解人意。

久而久之,你就会为他着迷。如果没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就和他们保持好干净的距离。否则,痴情的女人将会被肖猴男玩弄而伤心欲绝。

肖兔男

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但是肖兔男的暧昧对象一般是熟悉的人。这都怪他们待人太过于热情,又不善**别人。

通常异性的要求不管是否合理,他们有能力就尽力去满足,对每个人的态度都是一样的,也分不清他的心意到底是真还是假,这也往往使他们陷入暧昧的旋窝中。在他们还没确定结婚对象前他们是很享受这种感觉的。他们天生就享受被女人追逐的感觉,将女人的情感不削一顾,玩弄与鼓掌之间。

女人嫁这种生肖男靠不住

男人的感情总是不靠谱的,他们这一秒可以对你说“永远只爱你一个”,下一秒同样也会对别人的女人说同样的话,男人好像都会很享受与不同的女人****,就算想下定决心要专一,却不能坚持几秒,这些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生肖男!

属鼠的男人

属鼠的男人命中带有水桃花,在感情上的想法很多,但永远都在变换着,一时一个样,**不变的就是异性朋友当然就是越多越好,专一的爱情对于他来说简直就是个屁,可不想在一棵树上吊死呢,所以总是怀抱着这个,另一只手却拖着那个,感情总是转来转去的!

属马的男人

属马的人命中自带桃花,而且还是**的那种,所以异性缘真的超好的,还非常的大男子主义,他们可不想做什么男闺蜜,能看不能“吃”,所以与异性的关系,要不就是当**,要不就隔三差五的换女朋友,对女人永远都那么的热情,哪怕知道会被伤害,女孩子还是愿意接受!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