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奇怪”的鸡蛋吃了健康变负分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因为毛蛋的孵化过程被强制打断,胚胎的发育也被停止,所以鸡蛋中原本含有的各种营养元素基本都已经在孵化发育的过程中被消耗了,即使*终能够剩余下一些营养也远远无法和新鲜的鸡蛋相提并论。根据实验检测表明,几乎所有的毛蛋都能被检测出含有大肠杆菌、伤寒杆菌等各自细菌,如果这些细菌进入了人的身体之内,很有可能引起腹痛、**、呕吐等消化道方面的疾病,可以说毛蛋不仅无法给人体提供有价值的营养,而且还会对身体的健康产生不小的危害。

二、 裂纹蛋

众所周知鸡蛋的外壳非常薄,因此在运输包装的过程中非常容易受到外界的振动和挤压,有的鸡蛋就会产生破损,*常见的一种情况就是鸡蛋的外壳会产生大大小小的裂纹,一旦裂纹出现那就意味着其内部**保持封闭的状态,而是和外界环境产生了接触。由此带来的后果就是各种细菌的侵染,如果放置的时间比较久,再加上温度、湿度等环境的不断变化,就会使得鸡蛋内的营养成分发生变化,并且还有可能分解出多种对人体不利的物质。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