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红润男人必捧在手心里疼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哪个部位红润男人必定捧在手心里疼呢?在面相学说上,我们可以通过女人面相来判定这个女人在婚后受不受宠爱。那么,在面相学说上哪种女人受宠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受宠女人的特征有什么吧!

红润的嘴唇

我们常说如果一个女人的嘴生的很正,而且色泽红润、棱角分明,上下两唇的厚薄比较适中,嘴角也略微的向上翘,有这样嘴型的女人,大多会比较吸引异性,桃花会比较多,深受男人宠爱。

除了这点以外,倘若双唇红润水凝那么会更容易招到桃花,但是倘若双唇暗淡无光,那么即使是有好的桃花运也会被大打折扣。

所以建议感觉自己桃花运不足的女孩子们,可以去买款淡淡粉红颜色的口红试验一下。切忌不需要太重的红色,淡淡的粉红就可以增加桃花运。

嘴巴代表“情份”,特指恋爱和结婚后,对方会不会对你付出真情。所以红润的嘴唇*能提升这样的情缘运了!

高高的颧骨

西方人以面部凹凸有序为美,即以高鼻梁、高颧骨、深眼窝组合成的轮廓明显的五官为衡量女性美的标准。因此,很多西方美女因具有高高的颧骨而倍感自豪。

被誉为“千亿媳妇”的徐子淇,拥有高颧骨,尤其在笑的时候更能凸显她的颧骨。

其实香港美女如云,有*千金也不少,秘密就在于她的颧骨。

颧骨高的女人,往往会显现出个人的气质,使得更易受到异性的关注,桃花相对来说会也比较多。

同时颧骨高代表权势和*财,表示以后的丈夫很大机会是有财有势的人。

美人尖

美人尖,也有称三棱髻、美人髻。

额头正中的头发往下(前)再长一点,形成一个小小的尖状。

人额头中间的发际处生的有凸出尖状,好像三角形一样,也就是我们说的美人尖。观正面,整体发髻周边形成“M”型,左右两鬓对称。

从面相学的角度来讲,额头上生有美人尖的女性大多异性缘好,桃花运相对来说也比较多。

但也需要注意当中的烂桃花。美人尖除了女性,男性也有可能会有,拥有美人尖的人大多性格可能会比较急躁,好胜心强,对事物有强烈的好奇心。

水汪汪的大眼睛

水汪汪的大眼睛很容易让人产生怜爱之情,容易吸引异性的关注从而招来许多的桃花。

我们常说的桃花眼就是这种水汪汪的大眼睛,眼尾稍向上翘,瞳仁常往上面作斜视。

再加上含情脉脉的目光,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电眼。

拥有电眼的女人眼睛眨一眨,能不让人为之而神魂颠倒吗?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因太多的桃花而让自己陷入进退两难的情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