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迫切需求男人竟是这时间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爱情*为热烈的阶段,又分为两个阶段。

**个阶段

校园初恋时期。触景生情,这是必然的事情。大学校园,是爱情的始发站。而且,闲暇的时间比较多,环境也*适合谈恋爱。到了晚上,到了周末,一对对情侣,勾肩搭背,花前月下,卿卿我我,无比温馨。难免不令人产生爱意。 很多女孩,在宿舍的中心话题,就是感情问题。 这个时候的女孩,无不产生恋爱的冲动。

第二个阶段

毕业之后工作之初。 这个时候,家里人催促,自己也着急,找个男朋友,成为*要任务。 此时此刻,女孩对男孩的需求,已经上升到了家庭任务,很多急着嫁出去的女孩,也会饥不择食,寒不择衣。

第二阶段,爱情成熟期

结婚之后,女人对男人的需求,又开始重新划分。

*先是,夫妻生活的需求。 毫无疑问,当然是在初婚的一两年内。这个时候,两个人都是如胶似漆, 干柴烈*。双方**陷入甜蜜的生活之中。 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这个时候,女人是一生中*幸福的时刻。从男人身上,她们找到了依靠,找到了安全感,找到了满足,弥补了孤*。

其次,家庭生活的需求。当婚后两年之后,女人对男人的生理需求开始下降,因为,这个时候,孩子要出生了。女人对男人的生活需求,将会上升到****的地步。洗衣做饭,做家务,照顾孩子,出门购物,无不需要男人的参与,男人已经成为女人的保姆。

第三阶段,爱情平淡期

之后,随着孩子的成长,两个人的生活,又重新开始回归到二人世界。这个时候,两个人又可以开始像结婚之初一样的生活。虽然一同散步,一起聊天,一起生活,只不过,那种**, 已经没有了过去那么剧烈了。两个人的关系,更多的转化为亲情,转化为无法割舍的情愫。

这就是结婚的奥秘。除了女人对男人的需求之外,男人对女人的需求,也是无时不在。男人需要为女人付出,男人的价值,需要通过女人来肯定。也许,这就是男女相互依存的秘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