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婚姻一生一世不分离的5大秘诀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也许有些人会说,爱不一定要说出口。其实错了,爱也要大胆说出口,让对方时刻感受到你的在乎,这几点对于女人尤其重要!当然,除了“我爱你”,情话还有很多种,不一定都肉麻到说不出口。

1、从不吝啬赞美对方

既然爱着这个人,那么这个人肯定有令你欣赏的地方,不妨多对ta夸口赞美,让ta时刻充满自信,久而久之,ta就真的会越来越有魅力了。有句话说:恋人之间要互相做个点赞党,而不要做对方的差评师。这句话说的太对了,常常给对方肯定的恋人,一定是懂得欣赏对方的人,这种欣赏会让两人的关系越来越紧密。

2、对于恋人的过去,大方面对,不吃醋不计较

每个人都有过去,无论ta曾经喜欢过的人如何,毕竟你才是现在的拥有者,而对于那些已成为过去的人事,大大方方承认、面对,如果对方愿意讲,那么安安静静地听完,如果ta需要拥抱,就伸出双手,如果ta不需要,就默默陪伴,如此,相信对方也会对你感激不尽。即使真的有醋意,适当当做两人之间的调味品就行了,没必要抓住不放。

3、保持身体的紧密联系

恋人之间,亲吻、拥抱、甚至更进一步的发展,都是自然而然的,而身体语言的沟通,也是恋人保持亲密的良方。有心理学家曾经建议恋人/夫妻之间每天至少要轻吻一次,拥抱一次,这看似无足轻重的亲吻、拥抱,实际上可以让对方感受到极大的安全感和依赖感。

4、给予对方无条件的信任

信任,是恋人间*基本的。原本毫无联系的两个人,因为爱而走在一起,如果没有信任,这份关系早就坍塌了。而信任也绝不是嘴上说说而已,有些人嘴上说着信任对方,暗地里却偷偷查手机、查**等,让恋人十分苦恼,久而久之,两颗心必定会嫌隙渐生,而越走越远,直到无法回头。

如何增进夫妻感情

如何增进夫妻感情?哪些事情影响夫妻感情?如何增进情侣感情?为网友解决一切情感疑问。本专题介绍如何增进夫妻感情,哪些事情影响夫妻感情,如何增进情侣感情的疑问,为大家普及如何增进夫妻感情的相关知识。

结婚以后也要注意夫妻感情的增进,这样才能让家庭幸福。

1、慎交异性朋友

夫妻婚后有自己的社交活动,这是很正常的。但要注意慎交异性朋友,交往时要留有分寸,让彼此关系只控制在同志式的关系之内。明显对自己有好感甚或对自己不怀好心的异性朋友,要主动疏远,以理智来处理感情纠葛。

2、安排再度蜜月

结婚时的蜜月是夫妻俩感情*浓的时期。那时,两人抛开一切纷扰,**进入赛过蜜糖的爱情天地。婚后如果能利用节假日,每年安排时间不等的蜜月,定能不断掀起爱河波澜,使夫妻感情越来越浓。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